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团支部组织开展“走访宣传保平安迎春送福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3:47:2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宣传防疫、节能相关知识,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中国访谈网2月3日讯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宣传防疫、节能相关知识,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1年1月29日,厅警保部团支部会同警令部第一党支部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走访宣传保平安 迎春送福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厅警保部主任刘湘奇在走访前对活动开展给予了指导。

刘湘奇同志向志愿者们指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人学习的榜样和楷模,青年干部对待老同志要做到思想上关心好、精神上关怀好、生活上照顾好。要发挥好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多组织敬老爱老活动。”随后,志愿者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联络信、防疫及节能宣传册、防寒小物品,并对疫情防控、节能减排和生活节水等小知识技巧进行了宣讲。老同志对青年同志们的关心惦记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警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他们纷纷表示自己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余热,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警保工作,传帮带青年同志。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精神。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作出了重大贡献,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传承好红色基因,持续开展“连心惠老”活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为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来源:湖南警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