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IAL和中食展的历史回溯

发布时间:2022-03-09 17:32:45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SIAL于2000年由法国爱博展览集团(后更名为“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下称“高美艾博”)引入中国,将展会名称定为:SIAL China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连续举

SIAL于2000年由法国爱博展览集团(后更名为“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下称“高美艾博”)引入中国,将展会名称定为:SIAL China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连续举办22年,已经成为中国食品展行业的品牌IP,起到推动中国食品品牌走出国门、吸引国外食品品牌登陆中国的贸易桥梁作用。

首届由高美艾博携手中粮集团共同主办,后由高美艾博在华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下称“爱博西雅”)实际运营,老团队老成员从首届运营至今。

2004年,高美艾博、爱博西雅与商业发展中心展开合作商业发展中心受邀成为“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联合主办之一,协助开展主办过程中的政府沟通工作;高美艾博全球团队负责国际招展、招观和品牌市场工作;爱博西雅为展会唯一承办方,全程负责展会招展、招观、现场运营等展会的具体工作

2009年为增强“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广大展商和观众间的记忆度爱博西雅决定使用展会中文名称之缩写“中食展”作为该展会的中文简称。“中食展”这个口语简称,使用至今12年,为参与过SIAL China展会的专业人士所熟知。

2021年,作为“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文简称的“中食展”被商业发展中心单方面注册为商标,该行为引起了商业发展中心与高美艾博、爱博西雅间的商标争议。目前,宣告“中食展”商标注册无效的申请已被商标局受理。

2021年,最后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闭幕后,高美艾博、爱博西雅与商业发展中心17年的合作即告终结。

此后,高美艾博、爱博西雅将仍以SIAL的品牌价值和展会服务理念为核心,打造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包括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及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2021年11月,高美艾博、爱博西雅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就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的联合主办达成合作,双方将从国际性、贸易性、专业性、行业权威性等全维度打造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原班运营团队将延续SIAL品牌在中国22年的辉煌。

2022年,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原班运营团队将在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的两场展览会中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国际展商及观众提供先进、专业的展会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