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丽轩堂生命养护—坚持以预防疾病为主全面发展大健康生命养护事业

发布时间:2021-12-10 16:02:5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卓越创新17载,致力于健康美丽事业,立足于人的生命品质,养护出一种开朗、美好、明亮、自信的生命状态。
自疫情发展以来,健康已经成为大众心中头等重要的事情。生命健康养护亟待发展出更具生命力的时代新篇章。2021年全国健康产业规模已达到8万亿,湖南作为发展新秀在健康发展的事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卓越创新17载,致力于健康美丽事业,立足于人的生命品质,养护出一种开朗、美好、明亮、自信的生命状态。

未来不仅有较好的医疗健康发展环境,还有国际积极推进的全民新政策:《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指导思想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进人民福祉;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涉及人民健康,《建议》提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等一系列规划、目标和措施。

党的十八大曾明确提出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健康是促进人民群众全面发展的必然条件,并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坚持预防疾病为主,完善国民健康的政策。

值此时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12月11日,开展“卓越创新·感恩同行”丽轩一龄健康美丽态发布会暨2022丽轩健康美丽代言人颁奖盛典与众多健康美丽先锋者一起聚力生命养护,为湖南大健康产业注入非凡力量。

目前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在长沙共有6家直营门店,涉足中医、素食、书法、香道、茶道、美容spa、抗衰逆龄中心、文化沙龙等多个领域,今年卓越升级博鳌一龄健康美丽态布局智慧生命养护将成为湖南健康产业转型升级浓墨重彩的一笔。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