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营口庞博爱心团队周年庆典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10-31 20:31:1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1年10月31日,营口庬博爱心团队在龙祥宴会九楼四楼举办的周年庆典赢得现场群众及网友的关注。

  中国访谈网10月31日讯(记者杨爱军)2021年10月31日,营口庞博爱心团队在龙祥宴会酒楼举办“一路有你感恩同行”为主题的周年庆典赢得现场队友及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留言,爱心团队做公益、献爱心群众争先恐后,文艺表演很多人都是非常认真和专业!

  (开场舞——欢乐中国年)

  (主持人开场)

  (爱心团队负责人庞春英女士致辞)

  据创建庞博爱心团队的负责人庞春英女士介绍,两年前成立了“一路有你感恩同行”的爱心群,随着群员逐渐增加,爱心活动也扩展到了线下的社区。庞博爱心团队包含了红娘团队和文艺表演等团队,爱心团队相继救助身患疾病的群员;红娘团队积极义务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目前已经有20多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为离异人士再婚搭建了“鹊桥”,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文艺表演团队组织群友,多次参与社区的文化演出活动,特别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文艺汇演,舞台上不乏庞博爱心团队队员的身影。

  (爱心群群管理员与队友见面)

  (走过鹊桥成功牵手的队友发表感言)

  (爱心团队长、受助队员及团队红娘致辞)

  (表彰杰出爱心队员)

  在31日上午的庆典活动中,队员表演了评剧、小品、旗袍走秀、相声表演,京剧表演等节目,将庆典活动推上高潮。

  (杜秋梅女士表演京剧《铡美案》选段)

  (队友表演评剧《刘巧儿》)

  (队友旗袍走秀、诗歌朗诵)

  (著名相声演员杨云昊与搭档表演金玉登台表演)

  营口市著名相声演员杨云昊不仅担任了本次庆典的主持人之一,还登台表演,他说,庞博爱心团队认认真真做公益,实实在在帮队员,队友之间争献爱心,团队领导人之间团结和睦,尽职尽责,形成了爱心团队的凝聚力,祝愿庞博爱心团队不负众望,带领队员举办更多有益家庭和社会的公益活动。

  (黄梅戏、小品等表演)

  (爱心团队队员合影)

  庞博爱心团队的负责人庞春英女士表示,庞博爱心团队将在公益活动的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上不断完善和探索,更好的关爱队员,服务社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