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贤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镇业参加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1:42: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0月15日,岳阳县委县政府、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在长沙瑞吉酒店会议室召开。湖南贤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镇业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10月15日,岳阳县委县政府、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在长沙瑞吉酒店会议室召开。湖南贤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镇业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介绍了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几年岳阳县充分发挥县域临市区、近省城的区位优势,“公铁水空”要素齐全的交通优势,以及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开放,积极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后被评为全省的经济发展快进县,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洞庭湖生态经济优秀县、全域旅游示范区。今年以来,岳阳县认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融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说,近年来,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是一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发展热土。欢迎广大乡友回乡投资兴业,为岳阳县的腾飞发展注入新动能。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促进非公经济体健康发展。
 

 
在座谈会上,湖南贤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镇业感慨近年来家乡所发生的喜人变化。他说,湖南贤恩物业坚持诚信经营,团结、创新、忠诚、创业、担当是永远不变的宗旨。目前公司业务是以物业服务为基础,实业投资和资产运营为两翼, 以科技研发为龙头的民营企业。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以“聚贤助人、感恩天下”为品牌方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打造科技赋能服务生态链”为战略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同时,对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园区孵化器建设表示感谢,组建的岳阳中水环保产业园生产研发基地,是岳阳县扎实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提高经济外向度、打造环保产业园的重要项目,旨在湖南长沙、岳阳、常德、岳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地建设现代化‘商 物 流 引 住’于一体的企业孵化基地。
 
最后,蔡镇业表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各界老乡及商会同仁们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商会与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合作,互帮互助,能够成为,为县域经济提供助力,为企业发展带来新动能!
 
 

 
会议由岳阳县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彭碧芳主持。
 
当天参会的领导有: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姜其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靖,县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彭碧芳,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刘其波,县贸促会会长彭华,岳阳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徐勇军等县委县政府领导,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高步云,新任会长侯选人万军辉,名誉会长单位湖南兴旺集团总裁侯四华,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党委书记吴文伟,总顾问单位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拥征,常务副会长袁松、周小兵、郭铖、何春定,监事长黄律,秘书长胡向阳,副会长陈岳芳、秦敏、程亮、江小良、余明伟、付文韬、蔡镇业,青委会常务副会长涂听保,副秘书长杨可、刘力等出席会议。与会领导与商会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家乡高质量发展。
 
 
蔡镇业,湖南岳阳人,中共党员,贤恩集团创始人,贤恩物业董事长,英国牛津大学访学者,法国布雷斯特金融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湖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岳阳市工商联常委,岳阳市三届政协委员、四届人大代表,岳阳市贤恩公益协会会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