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聚焦|耒阳一中召开第54届校运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0 09:03: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耒阳一中第54届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及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职责,10月8日下午在校体艺馆会议室召开了耒阳一中第54届校运会筹备工作会议。

  耒阳一中第54届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及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职责,10月8日下午在校体艺馆会议室召开了耒阳一中第54届校运会筹备工作会议。学校第54届校运会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讲话。

  会上,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洪斌安排部署校运会的各项工作。校运会筹备工作组各部门先后汇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指出,耒阳一中第54届校运会是崭新的一届运动会,有几个“新”变化:本届校运动会的组织工作要“更高、更严、更实”;本届校运会的参赛运动员大幅度增加;本届校运会的参赛项目大幅度调整,新增了多个群体性项目,面向每一个学生,调动每一个学生的参与热情;校运会的开幕式表演更精彩,更能展示一中新风采!

  会议最后,校长邓玉明就如何尽职尽责确保校运会安全有序、群策群力办好文明校运会,提出几点要求:

  要求

  ●要切实提高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认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要尽力扩大学生的参与度,面向每一个学生,引爆其潜能,促进学生全面而又有个性发展

  ●要以“更高、更严、更实”的要求,全面培训好裁判和工作人员

  ●要周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运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要全面检查、维修、准备好校运会的设备设施,确保万无一失

  ●要生动地做好校运会的宣传工作,充分展示“面向每一个学生,高贵其精神,引爆其潜能”的办学理念与风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