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检查国庆假期后阶段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 值班值守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7 11:51: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4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来到郴州火车站、飞天山高椅岭景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在市委总值班室,抽查部分县市区值班值守情况。

  中国访谈网10月7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0月4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来到郴州火车站、飞天山高椅岭景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在市委总值班室,抽查部分县市区值班值守情况。

  刘志仁强调,进入国庆假期的最后阶段,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国庆假期。

  在郴州火车站,刘志仁详细了解了郴州火车站国庆期间客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国庆期间,郴州火车站增开临客24趟,其中3趟始发列车,国庆前三天,日均发送旅客2万人以上。同时,郴州火车站改扩建工程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刘志仁指出:进入国庆假期最后几天,随着旅客返程高峰的到来,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更大的压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相关安全检查,加强巡查巡逻,切实做好火车站场站内安全;要扎实做好郴州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的施工安全,科学组织施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保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出入站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在飞天山高椅岭景区,刘志仁详细了解了景区游客接待、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飞天山高椅岭景区于9月28日试营业,国庆期间,为了安全,景区实行限流管理,每天限流5000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刘志仁说,高椅岭有美丽的风光,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安全压力也增大。要精细化管理,将各项旅游安全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严防各类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完善景区的旅游基础设施,加强旅游安全宣传,提高游客的安全意识;要统筹做好景区疫情防控与游客接待,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工作;要加强景区卫生管理,保护好景区的生态环境。

  在市委总值班室,刘志仁随机抽查了部分县市区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道路交通安全、景区旅游接待、矿山安全生产、社区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刘志仁强调,要扎实做好道路交通、旅游景区、企业生产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重要场所、重点时段的监控防范,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做好返程人员的相关排查工作,严防疫情的输入;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陈荣伟参加检查。

  (来源:王敏 吕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