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蔡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2:1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蔡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全区各线重点工作和国庆节假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中国访谈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蔡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全区各线重点工作和国庆节假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张永久、王海潮、王剑、彭迟平、李群素、李鸿、刘振乾、万千等参加会议。

  蔡锋指出,市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聆听《报告》如沐春风,给人以“了不起”的自豪感。《报告》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全以数据说话、以荣誉佐证、以事例支撑,绘就了长沙发展波澜壮阔、政通人和、华美壮丽的精彩篇章。细读《报告》如逢甘霖,给人以“坐不住”的使命感。《报告》明确的目标宏伟,令人心潮澎湃,绘就的精彩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悟《报告》如恐不及,给人以“慢不得”的紧迫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唯有奋勇前行、策马扬鞭,才能不负时代、不负期望、不负嘱托。尤其是区党代会“五城同建”战略路径与本次市党代会的《报告》精神一脉相承,都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都是“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实践。

  蔡锋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各单位,要切实践行“五城同建”,全力以赴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勇担当“一打造三当好”新使命,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征途中,展示岳麓的风采与作为。一要着力夯实发展根基。要高品质建设湖南金融中心,高标准建设大学科技城,高效率建设岳麓高新区,在助力全市产业发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全面激发创新活力等方面打头阵、当先锋。二要着力推进改革开放。要深度融入“双循环”格局,扩大对外开放,激活内部需求,进一步吸聚人气、营造商气;要积极促进“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入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区域营商环境。三要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要按照“四精五有”理念,坚持“五区联动”,推进新城开发,加快旧城更新,优化生态环境,持续彰显“山水洲城”底色。四要着力改善民生福祉。要发展民生事业,聚焦“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梯位”等民生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推进乡村振兴,协同推进农村“五治”等工作,让岳麓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要兜牢民生底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稳定社会大局,切实打造“平安岳麓”。

  就下阶段全区各线重点工作和国庆假期重点工作,蔡锋要求,要牢牢守住工作底线,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形成各自工作特色,努力争创一流,在不同战线、不同领域打造更多的岳麓标杆。要注重工作的协同协调,敢想敢干,立学立行,善作善成,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领会区情实际,争取各方支持,实干巧干,全力推进全区各线口重点工作,树立岳麓现代都市新形象。要严格抓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城市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守住各项工作底线,为欢度国庆假期营造良好环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