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坚定信心 甩开膀子 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6:4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10月8日,湖南省郴州市举行今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中国访谈网10月9日讯 (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10月8日,湖南省郴州市举行今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市委书记刘志仁在桂阳县主会场上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竣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活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主会场上,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桂阳县及开工、竣工项目业主代表分别作发言。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67个,总投资433亿元,其中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10个,10亿元以上开工项目包括百福农产品加工园、精铸小镇建设、铸造产业“整合入园”基础设施、汝城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等4个,10亿元以上竣工项目包括北湖机场、东江引水二期、湘南科创产业园、远恒佳教育、中广核郴州七甲江背山风电场、嘉禾粮海新材料等6个。

  刘志仁指出: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产业立市、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谋定后动、谋定快动,一天不放松、一刻不松劲的率先示范,展现了全市上下只争朝夕抓项目、大干实干促发展的崭新气象。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现代化新郴州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总遵循、总战略、总目标、总要求、总任务、总目的,吹响了解放思想的冲锋号,发出了实干当先、奋勇争先,披坚执锐争第一、创唯一的动员令。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发扬“拼、抢、实”的精神,始终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掀起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热潮,把产业实体这个最实根基加固打牢。

  市委书记刘志仁:“要大干、要快干、要抓紧干、要加油干、要拼命干,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我们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刘志仁指出: 这次集中开竣工的167个项目,是我们做好四季度攻坚冲刺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所在,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检验。希望各项目业主,以“开工即冲刺、竣工再出发”的激情干劲,进一步坚定信心,甩开膀子,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力求实现最佳效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自我加压、奋勇争先、比学赶超,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保持大抓项目的冲天干劲,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接式服务,推动项目建设高效落地、无障碍实施。项目开工要真开工,项目竣工就要抓紧生产,形成规模效应;市县区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市县区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到位,市县区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送服务、送手续上门,真正为企业和项目的落地,为项目的顺利开工提供最优的服务;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一定要通力合作,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市委书记刘志仁:“下面我宣布,全市74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93个重大项目建成竣工。”

  市领导冯海燕、陈荣伟、李五一参加活动。

  (来源:王敏 李程 吕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