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贝壳找房冠名40届北京马拉松,为广大跑友提供贴心补给

发布时间:2021-10-08 12:07:1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北京马拉松作为国内马拉松标杆赛事、国际马拉松顶级赛事,一直备受关注。在跑友的热情期盼中,贝壳冠名赞助的第四十届北京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贝壳与北马的首次携手 “奔

北京马拉松作为国内马拉松标杆赛事、国际马拉松顶级赛事,一直备受关注。在跑友的热情期盼中,贝壳冠名赞助的第四十届北京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

贝壳与北马的首次携手 “奔向美好居住”

日前,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21年第40届贝壳找房北京马拉松将在10月31日举办。自1981年创办以来,北京马拉松赛事每年一届,但在2020年,北京马拉松由于疫情防控遗憾取消。2021年北马即将重新归来,不论是大众体验还是竞技看点,都让广大跑友希冀已久,期待今年赛事的顺利开展。

北京马拉松不仅是一项关注度极高的体育赛事,更以马拉松运动所蕴含的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独特气质,潜移默化地重塑着城市精神和文化氛围,融入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来,让城市更具动感和活力。

贝壳找房今年是首次与北京马拉松合作,但熟悉贝壳找房的人都知道,一直秉承着做难而正确的事,信奉“长期主义”的贝壳找房,其企业精神与北京马拉松十分契合。在新居住产业的赛道上,贝壳找房所跑过的每一步,都是向上向善的坚持、都是为了奔向更美好的居住。

在科技领域,贝壳找房从坚持真房源验真、到建立楼盘字典,从VR看房到AI装修方案,从交易流程线上化到线上贷签,用科技创新引领新居住行业的每一个进步;在行业人才培养方面,贝壳不遗余力招、育、留、培各类行业人才,利用搏学大考提升服务者专业水平,为高学历服务者人才提供机会,建立花桥学堂培育行业精英力量,设立星光经纪人等荣誉标准选拔优质服务者……;在社会责任履行中,贝壳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鼓励社区志愿服务、门店便民,其公益项目“我来教您用手机”至今已在全国42个城市开展,惠及17万人次老年人。

在向美好居住奔跑的进程中,贝壳还在开拓一段段崭新的赛道——随着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从交易延展到服务,贝壳将产业互联网经验应用到家装家居领域。一方面通过让科学化管理、标准化服务、数字化技术更好地赋能行业,另一方面,秉承着“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的使命,用更高品质服务标准,推动行业产业链的协作。其精工家装、品质家居产品正在让更多美好的居住体验发生。

美好居住在社区社区是贝壳的主场,贝壳找房此次携手北京马拉松,不仅将在正式赛程中设立“加油站”为参赛者提供细心周到的供给。还将联合全国各城市新经纪品牌为每一个热爱马拉松的跑友们提供社区门店“加油站”服务,提供饮水、休息的便利。广大跑友可走进城市中任意贝壳连接的新经纪品牌门店,及时补充水分,获得片刻“充电”时间。

北京链家“助力北马”系列活动开启

北京链家是贝壳连接的新经纪品牌的代表,也是2021贝壳北京马拉松最积极的参与团体之一。除了提供北京链家门店“加油站”服务,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北京链家已经组织开展了社区跑和线上征集等系列活动,参与活动的跑友,有机会赢取北马赛事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2021贝壳北京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要求,本届参赛者须为北京市常住人口,并提供2019年后参与线下半马或全马的完赛证明,所以如果想要通过北京链家官方活动申请参与北京马拉松赛事的跑友,均需要满足以上参赛条件。届时,符合要求的跑友名单将会在“京城链家”公众号公布。

今年,恰逢北京链家成立二十周年,百人“北链跑团”将参加本次北马比赛,传递链家人不断挑战自我、不抛弃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参与北京链家系列活动的社区居民可以自愿加入“北链跑团”,与链家一起奔跑。据介绍,北京链家还将组织跑团进行专业赛前训练,确保团员的运动健康,以更好的状态备战比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