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单日230亿!同城票据网再创行业新纪录,持续为中小微企业赋能

发布时间:2021-10-08 11:45:4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1年9月29日,同城票据网单日单边撮合融资金额超230亿元,为中小微企业节约财务融资成本近4600万元;交易笔数近7万笔,大幅刷新历史新高,不仅是全网其他平台成交总笔数的数倍,甚至

2021年9月29日,同城票据网单日单边撮合融资金额超230亿元,为中小微企业节约财务融资成本近4600万元;交易笔数近7万笔,大幅刷新历史新高,不仅是全网其他平台成交总笔数的数倍,甚至远超全网其他平台的挂单笔数!测算下来,平均单笔融资金额32万元,最小融资金额仅1050元。

作为国民经济的活力体现,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一直备受关注。目前,我国的中小企业创造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的技术创新、80%的城镇劳动就业,并占有99%以上的市场主体。但是,在供应链的产业链条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始终存在。

平台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成交票据中,超90%为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与市场需求相符。依托金融科技,同城票据网贯彻落实支持中小微各项政策措施,深入挖掘中小微企业融资痛点,搭建供应链数字科技服务平台,为小微持票企业和用票支付企业提供信息共享、交易撮合、在线快贴等服务,一方面降低了持票企业的融资成本,另一方面节约了用票企业的采购成本,为企业增润,让中小微企业的票据融资难题得以解决。

作为行业头部企业,9年多的深耕与渗透,同城票据网已具备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聚合效应,为中小微票据融资市场提供最有力支撑。立足规模增长目标外,同城票据网正积极为中小微企业精准“资”润,充分发挥票据业务服务实体经济作用,持续为中小微企业赋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