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箱”情筑梦未来|耒阳市2021年大学新生礼品赠送仪式在耒阳一中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1 12:51: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笑看陌上花如锦,硕果飘香又一年。今天的耒阳一中群英荟萃,高朋满座。

  笑看陌上花如锦,硕果飘香又一年。今天的耒阳一中群英荟萃,高朋满座。

  耒阳市2021年大学新生礼品赠送仪式现场

  8月31日上午,耒阳市2021年大学新生礼品赠送仪式在耒阳一中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耒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林、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阳姣丽,市政协党组成员罗志宏,市委党校原校长匡传东,市委办、人大机关、政府办、政协办、财政局、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各高中学校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和2021年大学新生代表参加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林主持赠送仪式

  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阳姣丽介绍礼品赠送相关情况

  市委、市政府举办此次大学新生礼品赠送活动的初衷,一是庆祝耒阳2021年新高考交出完美答卷,本科上线人数首次突破4000人大关;二是对大学新生的肯定和厚爱,鼓励耒阳学子学成归来,回馈家乡;三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安商精神”,更大范围宣传推介本土企业,助力耒阳制造走进千家万户。

  市领导向各高中学校颁发礼品牌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讲话

  礼品赠送仪式上,郭松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学新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耒阳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近年来耒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最大的政绩来抓,着力抓投入、破瓶颈、强基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协调发展、优质发展。

  他希望莘莘学子以梦为马,谱写青春华章;希望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恪守育人之责;希望全社会齐心协力,共成教育之美,努力在耒阳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乐、商以助教为善、师以从教为荣”的生动局面,让尊师重教在耒阳大地上蔚然成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