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坚定不移抓产业 抓项目 推动“一极六区”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8-27 10:41: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8月27日讯(王敏 李程、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8月26日,湖南省郴州市2021年第二次“一极六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在永兴县、安仁县召开。市委书

  中国访谈网8月27日讯(王敏 李程、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8月26日,湖南省郴州市2021年第二次“一极六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在永兴县、安仁县召开。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下达项目建设市长督办令并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永兴县、安仁县部分产业项目和园区建设情况。 会上,通报了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和争资立项工作情况,及郴州市项目大会战行动方案;为先进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优秀项目建设和上半年考核先进单位代表发言;下达了项目建设市长督办令。

  刘志仁强调,要跟踪抓落实、看进度、见成效,真正把“一极六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鲜明地树立起来,在互比中互学互鉴,在全市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坚定不移保持抓产业抓项目的定力,推动“一极六区”建设走深走实,聚焦优势特色抓产业项目、紧扣集聚集群抓产业发展、突出优化环境抓产业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畅通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凝聚产业项目建设强大合力。

  市级领导黄进良、冯海燕、陈跃文、马天毅、欧阳建华、周海林、李五一、潘执坤、徐本华、李黎明参加活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