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名中医徐友江 被聘请为“健康中国行 健康宣传大使”

发布时间:2021-08-26 14:06:1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疑难病研究院徐氏奇天疗法与连头山康复医院携手合作  红色七月,是建党一百周年的红色之月,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中医药做为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和中华民族瑰宝,将

疑难病研究院徐氏奇天疗法与连头山康复医院携手合作

  红色七月,是建党一百周年的红色之月,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中医药做为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和中华民族瑰宝,将是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的价值认同。

  为宣传更多百姓身边的基层医疗机构的有效诊疗、特色技术、优秀品牌,让消费者既放心又舒心的进行健康服务消费,第一健康报道组织建立通讯联络部,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养生分会正式建立媒体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媒体的视角,讲述健康中国在基层的好故事,传播健康品牌好声音;北京徐友江疑难病研究院院长、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传统医学研究委员会,徐氏奇天疗法创立人,中国十大杰出名医、中国名医论坛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知名中医药专家、中国北京宝芝堂医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特色疗法传承人徐友江院长,在大健康领域的突出成绩和创新能力,被行业认可,经第一健康报道通联部研究决定,特聘为“健康中国行,健康宣传大使”。

  近期,徐友江院长与宁海连头山康复医院携手合作,双方将通过团结协作、学科共建、资源互补、技术支持等形式,以中医康复为特色,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加的康复服务需求,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徐友江1969年8月23日出生,执业医师,中医专业,毕业于山东医学院,北京徐友江疑难病研究院院长、传统医学研究委员会会长,徐氏奇天疗法创立人,中国十大杰出名医、中国名医论坛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知名中医药专家、国医堂首席专家、主任医生、中国北京宝芝堂医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特色疗法传承人,从医30多年,师从国医大师程莘农,拜国医大师石学敏,后又开创了独特的徐氏奇天疗法,包括奇穴针法、奇六天针灸法和灵龟八法等。该法融入了益寿堂秘方,针对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肩周炎、坐骨神经痛、关节炎、痛风、类风湿等疾病,同时开创了中医治愈美尼尔综合症及心脑血管疾病狭窄95%不搭支架的先河。

  医路走来,徐友江院长作为一位中医的忠实传承和发扬者,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凭着一股谦虚好学不服输的个性,潜心精研《皇帝内经》、《皇帝八十一难经》、《针灸甲乙经》和《针灸大成》等中医学精典着作。通过广泛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医学知识,不断研究和探索中医文化。借助名老中医的经验方药,结合一些现代科学研究技术,深度挖掘中医药经典名方、经验名方。在传统中医精华的基础上,融合西方医学和现代科学的理念,采用疏通经络,找到痹症,疏通经络的关键技术,根据医者手上的功夫很快找到病因所在,用稳、准,狠、的手法直达病灶,再加上自创的艾灸加姜片灸疗方法加以治疗,把益寿堂秘方融入其中,独创了一套全新医学疗法“徐氏奇天疗法”。

#FormatImgID_5#

  在中药研究方面,徐院长又开发出“远红外筋骨痛贴”和“三七提取物”,在2019年6月17日,“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中,被遴选为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同时,根据中医静脉理论研制出“家用经络保健仪”,能调理气机、疏通经络、协调脏腑、调和气血、平衡阴阳的作用。使用简单,易行、无副作用,是有效的养生祛病良法。充分发挥其在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防治中的独特作用。

  “徐氏奇天疗法”主要包括“奇穴针法”“奇六天炙针法”“灵龟8法”等绝技,该法融入了益寿堂秘方,针对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肩周炎、坐骨神经痛、关节炎、痛风、类风湿等疾病具有神奇显著的疗效,疗程短,无复发,治愈率高达96.5%,引起医学界极大轰动。神奇疗效享誉全国各地,一时好潮如评,被广泛传颂。他作为中医代表被多个国家领导人接见,他的事迹被中央电台和上百家媒体关注和报道。

徐友江院长与各国政要名流

  作为中医专家的徐友江院长,在2020年疫情期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他多次应各单位邀请为员工们进行免费义诊,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发放防疫宣传册,鼓励人们勤洗手、保持屋内通风......,几个月下来,北京徐友江疑难病研究院宁海分院全体员工主动出击,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冠状肺炎的疫情期间,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小组关于推荐使用中药的协定方名单中二处使用三七。“三七提取物”为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众多荣誉、职称和头衔的背后,徐友江院长是名副其实的颈腰腿痛病专家,他可谓是这个领域资深的中医。近三十年来,他一直抱着传承中医传统、为百姓解除疾病痛苦、造福于民的远大理想,以攻克颈腰腿痛医学难题为己任,对治疗颈椎、腰椎、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痛风、各类风湿痛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成功案例。在诊疗过程中,徐院长发现因颈椎问题而寻求他帮助的病患越来越多,且越来越低龄化,这令他痛心不已。医者仁心,徐院长深知预防比治疗更重要,他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以及科学调查发现使用合适的枕头在睡眠中修复颈椎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徐院长经过多年对枕头的调研与寻找结识了“南武夷”城市公共品牌乳胶工厂,并与之合作。结合南武夷乳胶工厂新一代特拉雷工艺乳胶技术以及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开发出具有释放红外射线功效的石墨烯“徐友江理疗颈椎枕”为颈腰椎患者带来了健康福音,走出了一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

  多年来,徐友江从未抱怨过工作的劳苦辛酸,而是时刻以崇高的道德素养、一心为民的职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服务患者,不求回报”成了他座右铭。把最专业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患者,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许多不平凡的事。对待病人,他始终为患者着想,坚持省、效、廉、便,从不接受患者红包馈赠,不仅治愈了太多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碰到家庭困难的病人,还会主动减免他们的一部分医药费。患者的感恩之心,变成了墙上的一面面锦旗。一面面红色锦旗,代表着患者的心,也映射着他为患者服务的一颗红心。

  通过健康宣传大使在全国的推荐遴选,必将吸引一批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有特殊技能技法、列入国家或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守正创新的工匠汇入第一健康报道正能量传播舞台,造福人民健康。

  徐友江院长作为众多中医工作者其中的一员,作为中医文化的大力倡导者和实践者,始终听从党的指挥、响应党的号召,多年来秉持着世家精神,始终坚持传承中医文化,并不断践行创新精神。用一个医生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奉献和担当,推动着中医药走向世界,真正做到了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徐院长加入第一健康报道健康宣传大使,是为了宣传传统中医文化,传播中医药智慧、中医药理念、中医药方法,发扬中医药国粹,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疑难病研究院徐氏奇天疗法与宁海连头山康复医院的携手合作将共创美好、安全、健康、繁荣的世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