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张作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了这些重要内容……

发布时间:2021-08-08 15:31:0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调研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大数据追踪、社区摸排等工作措施,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控,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差错、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许达哲同志调研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时的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扛起“六个示范引领”的重大责任。要按照区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聚焦“四个定位”,紧扣“三个望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要狠抓当前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巡视整改、经济发展、片区建设、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工作,进一步补短板、拉长板,不断巩固拓展望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管武装工作 ,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练兵制度,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要坚定不移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