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同志主持区县(市)委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1 09:21:1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召开区县(市)委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区县(市)党代会筹备等近期重点工作。市领导胡卫兵、张宏益、谭勇、沈裕谋、

  7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召开区县(市)委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区县(市)党代会筹备等近期重点工作。

  长沙市领导胡卫兵、张宏益、谭勇、沈裕谋、朱东铁出席。

  吴桂英指出

  今年的区县(市)党代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各区县(市)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到开好此次党代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广泛共识力量的重要契机。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好党代会,确保圆满顺利、风清气正。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做到发扬民主与贯彻组织意图有机统一,以更细更实举措,做深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重点步骤、关键环节把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要把政策程序执行到位,加强业务辅导,开展工作培训,严格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规范操作、严格执行;要把纪律规矩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和“三条措施”,落实风气监督责任制,建立联查联办和快速核查机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处早处小,确保会议全过程风清气正。

  吴桂英强调

  要统筹抓好党代会和其他各项工作。各区县(市)党委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关注队伍工作状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稳定基层、加强引导,做到换届不脱节、工作不断档、发展不停步;要抓好经济发展这条主线,持续做好“三个高地”建设、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等工作,突出抓好关键领域,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牢牢守住红线底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敏感性,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突出抓好建筑工地、仓储物流、消防、道路交通、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加强舆论引导,切实为换届营造良好氛围。

  吴桂英强调

  区县(市)委书记身处重要岗位、肩负重大责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辛勤工作、细致安排、严谨作风,强化自身建设、落实岗位要求,确保大会顺利、服务发展大局。

  来源丨长沙发布综合长沙晚报、星辰在线、长沙观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