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侨联组织开展侨界青年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4:29:23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为更好的联合侨界青年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动海归小镇的建设,7月25日,长沙市侨联在海梦岛创新社区麓云广场基地召集20余名的侨界青年开展青年骨干座谈会。市

 

为更好的联合侨界青年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动海归小镇的建设,7月25日,长沙市侨联在海梦岛创新社区麓云广场基地召集20余名的侨界青年开展青年骨干座谈会。市侨联主席陈慧主持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市侨联宣传联络部部长彭众评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在座的侨界青年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利用好侨界青年的身份为长沙的发展做出贡献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李文谈到要加强侨界青年的联络联谊,注重社会服务。李璇表示要以自身的工作为出发点,利用身边的资源,为海归小镇的建设贡献力量。雷亭希望侨联青年委员会未来的工作能重视海归人才的引进。傅楚凌建议在工作开展之前进行调研,系统性的了解实际需求,让工作更加高效。

 




侨界青年发言

 

刘斌发言:“侨联青年委员会的作用就是要团结带领侨界青年,开展国内外的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侨联事业的发展。在座的各位都是侨界的优秀人士,希望大家能发挥自己侨界青年的作用,为长沙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刘斌发言

 

方泽昆表示,海归小镇的建设正处于初期阶段,后续的招商引资、宣传推广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侨界青年们要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海归小镇的建设献言献策。

 

方泽昆发言

 

彭众评讲到:“侨界青年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党的脚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美丽幸福长沙奋斗”。

 

彭众评发言

 

陈慧表示,长沙市侨联将团结带领侨界青年骨干成员,更好的推动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加速海归小镇的建设,侨界青年们要精诚团结、互帮互助,一起为长沙发展助力。

 

陈慧发言

 

陈慧和李文接受了长沙市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就侨联青年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方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陈慧和李文接受采访

 

下一阶段,长沙市侨联将联合侨联青年委员会,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长沙的发展建设贡献侨青力量。(长沙市侨联 王兰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