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伟大的填补世界空白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 利国利民救民

发布时间:2021-07-23 11:11:15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青岛胶州王昭选 编者按:从2000年到现在汛期来了,全国有很多地方淤死的水库让人民遭难,从乡镇到县市、从省市到党和国家人民养着水利官员无数,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发挥机械化大优

 青岛胶州王昭选

   编者按:从2000年到现在汛期来了,全国有很多地方淤死的水库让人民遭难,从乡镇到县市、从省市到党和国家人民养着水利官员无数,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发挥机械化大优势,为人民发展水利实行三大发现,水库两岸高级粮田很少,对全国上世纪八万多座水库全部实行清淤造高级粮田,把水库大量的沙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千万避免光挖沙把淤泥淤土放在水库里,猛挖淤泥淤土和沙挖的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水库,解除了水灾害民,解决了旱灾。当代王昭选治理水库的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为国内外水利建设事业做出伟大贡献。实行三大发现不单纯解除水灾旱灾和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关键是解除全国不用向外国进口粮食,中国胜利了。

真心为民   成就伟大发现

    王昭选1951年生于山东胶州,18岁他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5年的军旅生活,他熟读毛泽东著作,逐字逐句、耐心推敲、细心钻研,1974年部队转业后,他当了10年的工人,后创办实体企业。

   王昭选是一名共产党员,是毛泽东思想信仰者,王昭选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发明出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是当代水利史上国内外水库治理发明家。

   王昭选,一位平凡的企业家,却做出了极为不平凡的事。他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事原则,研究出治理水库的三大发现,填补了国内外水利领域的空白,有效解决水库淤积问题,关键解决水资源短缺,利国利民救民。

   20世纪60年代,毛主席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在毛主席指引下,全国肩扛人抬各地兴起大修水利的热潮,根治河流,修建水库,这时期全国建了8万多座水库。这些水库已年代久远,淤了60年了淤积严重,库容减少,都达不到原始设计库容,水库报废了,造成水资源短缺。

   胶州水库一幕幕的供水危机和人民吃水困难,深深触动了王昭选,他决心通过调查研究找寻解决水库的难题和方法,水库淤死没有办法解决,每年的汛期将大量泥沙淤进河道和水库,泥沙的日积月累使得水库面临功能弱化报废的严峻后果,直接影响了当地的日常生活和经济发展。多年来,王昭选走遍大大小小无关无数水库,坚持跟踪调查:他登山顶、下深沟、走河谷,访问千百村民。他坚持唯物辩证法,勇于挑战、敢于创新、以实际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数十年如一日的进行艰苦探索,终于研究出了清理河道水库的三大发现,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好多了。

   著名创新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打破了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实行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真正造福人类,全国为人民实行三大发现,发挥调动人民养着庞大的官员队伍积极性,真心为人民。

三大发现 利国利民救民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兴水利除水害,事关人类生存,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每年到了汛期有很多地方人民遭难,王昭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研究的三大发现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为利国利民救民实行三大发现解决旱灾,解除水灾,解除全国各省市各种豆腐渣工程,解决全国各省市粮食大发展,解除全国向外国进口粮食,为人民服务而奋斗。

填补世界空白的诺贝奖级三大发现: 

   三大发现一、大水库下游河道把沙挖出来,河道有深的地方,有浅的地方,只是把深的河道在河道里多建5米以下的河道拦河坝,不影响河道正常流通,水位不下降,旱涝保丰收。再过几十年拦河坝淤了再把沙全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循环发展经济。
  三大发现二,在大水库上游山沟里多建小水库,等于大水库的过滤器,并且又能改造出好景观,大水库上游多建小水库,过几十年小水库淤死了,用挖掘机、推土机把淤泥推到水库两岸造田,就解决问题了,又改造出好的景观。
  三大发现三,凡是建了五六十年的大小水库,全部实行清淤造田,把沙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猛挖深挖淤泥淤土,用挖掘机推土机把淤泥淤土推到水库两岸造高级粮田,猛挖深挖淤泥淤土达到建水库时的库存水总量,等于新建了个水库,恢复自流灌溉和居民用水,过几十年水库又淤了,再实行三大发现循环发展经济。

“三大发现”称得上是千秋万代的利民工程,拿出了解决水库淤死的可靠办法,解决了水资源短缺的危机,极大便利了人民的正常生产活动,增收保收,最大限度地对自然资源进行了创新再利用,符合习主席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循环发展经济。

      辉煌成果  是人民的伟大胜利

   王昭选是伟大的著名诺贝尔奖级发明家。2016年3月获得填补世界空白三大发现奖;2018年5月10号王昭选获得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奖;2018年6月获得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奖;2019年5月获得中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奖;2019年6月18号获得中国十大新闻人物奖,2019年12月9日获得中国新长城组委会授予王昭选同志:著名创新诺贝尔奖级伟大发明家奖。2020年5月荣誉入驻中国名家数据库。 2020年5月王昭选又获得全国雷锋式人物奖。王昭选从2016年到现在发的奖太多了,填补世界空白的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对上世纪全国建了八万多座水库淤了六十年都淤死了。全国不实行三大发现,每年汛期来了人民遭难;实行三大发现解除水灾、解决旱灾,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解决全国各省市粮食大发展,关键是解除全国向外国进口粮食,真心真意为人民!不实行三大发现,每年到了汛期不一定哪座水库像山东寿光那样水灾害民,旱灾不丰收。

    青岛胶州王昭选,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为何这些年各媒体对其争相报道,而且多家权威机构和社会组织为其颁发了很多的奖项,获得了很高的社会荣誉。正是因为王昭选在毛泽思想指引下用自己的实践经验,发明了伟大的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这个发明在世界是独一无二! 全人类 70 亿人口谁也未想到王昭选研究发明出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为人类做出伟大贡献。

    王昭选是填补世界空白诺贝尔奖级发明家,国内外谁也未想到王昭选填补世界空白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办法解决的规律,对上世纪全国建了八万多座水库都淤死了,实行清淤造田,把沙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猛挖深挖淤泥淤土和沙达到当年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水库,解除了水灾害民又解决了旱灾,再住几十年水库又淤死了再实行三大发现循环发展经济,使建的水库永远使用,利国利民救民!古有大禹治水,今有三大发现,三大发现领先世界,实行三大发现为人类创造奇迹。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上世纪,全国各地兴起大修水利的热潮,这是我国集中兴修水利的一段时期。在全国建了八万多水库,上个世纪全国水资源丰富,全国大发展。到如今,这些水库已是年代久远,淤积严重,水库报废造成水资源短缺,南水北调,引黄济青。一到汛期,人民就遭难。尤其是今年6月以来,我国江南、华南、西南暴雨增多,受持续降雨影响,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严重的威胁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古老的文物建筑也严重遭到破坏。

国内外水利系统的官员没想到水库的淤泥淤土可造高级的粮田,他们更未想到水库大量的沙挖出来用在建设行业。党和国家为人民实行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把上世纪八万多座水库全部实行清淤造田,把沙全部挖出来用在建设行业,猛挖深挖水库的淤泥淤土和沙,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水库,为人民解除了水灾害民,解决了旱灾,再过几十年水库又淤死了再实行三大发现,循环发展经济使建的水库永远使用。古有大禹治水今有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三大发现服务全人类。

    王昭选希望为社会做贡献,为缅怀毛主席丰功伟绩,王昭选想在艾山景区对十八道河水库实行三大发现,用十八道河水库的淤泥淤土把艾山周围所有的旧石矿填起来绿化,建月牙形水库造几千亩粮田,在月牙形水库的上边立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领袖像,全世界第一,为发展大青岛做伟大贡献。王昭选想为中华填补两大空白,是人民之福。王昭选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符合习主席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古有大禹治水,今有三大发现,我们期待党和国家让三大发现为全人类做伟大贡献,让毛主席像矗立在美丽的艾山景区,纪念毛主席1957年7月12号至8月11号住青岛30天,让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为实现习主席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号召而奋斗。

    王昭选怀有一颗忧国忧民之心,怀着对毛泽东思想、对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忠心。他用伟大的“三大发现”为祖国为人民为千秋万代献上不朽的功勋!以利国利民救民实行三大发现人民就胜利了!

                                                                                                                      文/贾妍

                                                                                                                           2021年7月23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