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车丽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警令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8:1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公安局警令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ldquo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公安局警令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打防管控服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警令部党支部书记毛先奇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和党员民警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车丽华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警令部全体党员民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思践悟、见行见效。要观大势。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强化政治教育,依托“政治·业务双提升”专题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提认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民公安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国家观、民族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接地气。警令部党员民警要结合“参谋助手、指挥协调、督查落实”三大职能,认真做好“政务、事务、服务”三篇文章,立足自身岗位,提升能力水平,做到任何时候都有解、有招、有法,坚持任何时候都自觉当党和人民公安事业上的一颗“螺丝钉”,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要见行动。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自觉将讲话精神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守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着力整治顽瘴痼疾,不断巩固和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管理机制,教育引导民警规范日常言行举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着力纯洁公安队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