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新鹰疗法”传承人范开英 中医秘方 创新祖国医学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4:39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中医药博大精深,蕴含着天人合一的“整体观”、燮理调平的“中和观”、养生防病的“未病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中医药博大精深,蕴含着天人合一的“整体观”、燮理调平的“中和观”、养生防病的“未病观”,体现了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的融合与统一。

  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意见》中指出,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大力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药品研发,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让这一中华文明瑰宝焕发新的光彩,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出身中医世家的营口市新鹰脊椎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开英教授,主任医师,多年来从事骨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工作,他把祖传的秘制中药结合特制的离子导入仪器无缝对接起来,开创了中西医相结合的创新技术命名为“新鹰疗法”,在临床20多年里治愈了上万例重症及瘫痪的颈腰椎管狭窄、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等,骨关节病患者,治愈后不复发,成就了中国医学界一个划时代的医疗突破。

  “新鹰疗法”创始人 范开英

传承创新·中西结合达新高

  千年中医药,百年健康人。中医药的发扬光大,有赖于中医人;中医人代代相传,有赖于学术传承,,“新鹰疗法”历经四代祖传秘方传承至今,它起源于清朝末期,秘方组方奇特,范开英教授采用祖传秘方中药经将近二十年的临床、潜心研究改进,结合离子导入仪根据人体的生理结构及特殊的脊柱软组织的功能,将祖传秘方结合离子导入,定向,定位的将秘方中药通过人体的汗毛孔,直接导入病发部位。吸收突出物的水分,使突出物快速萎缩吸收,从根本上解除对硬膜囊及神经根的压迫和刺激,从而治愈了颈腰椎管狭窄及骨质增生等软组织瘫病。

  通过“新鹰疗法”治疗骨科疾病,见效快,无痛苦、无副作用、愈后不易复发,不打针、不吃药、不牵引、不按摩、不针灸、不手术。针对椎管狭窄,颈椎病,关节 炎,骨质增生,肩周炎,股骨头坏死等骨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着奇特的疗效。秘制中药结合离子导入也开创了“新鹰疗法”的新纪元。

医者仁心 造福大众·让更多人受益

  二十年来,范教授应用秘方已治愈了重度及术后未愈的国内外上万例的颈腰椎管狭窄及软组织疾病患者,均收到了非常满意的疗效,为中医事业做出了贡献,为国家减轻了医疗费用。范教授介绍到:目前此类疾病方面在同行业里我们质量方法简单,治俞率高见效快,可以说是领先的--有效率95%以上:治愈率高达83.4%。此病引起瘫痪的患者治愈后10-20年至今未复发,并能正常的参加工作,有的还能参加重体力劳动。

  让范开英教授感觉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她免费治愈了一个四岁的智障患儿。他在玩耍过程中拉伤,被确诊为髋关节滑囊炎导致严重水肿,因错失最佳的治疗时间瘫痪在床,半年间患儿父母卖房筹钱辗转多家医院为他进行治疗,均未见效。范开英知道后主动承诺免费为孩子提供治疗。采用“新鹰疗法”治疗二十二天后,患儿痊愈,看着行走自如的孩子范开英倍感欣慰。

  ​

  面对如今医学界的行业现状,在采访中范教授表示:“我深知身为医生的责任,我非常幸运传承到了这个宝贵的秘方,对此我深感荣幸,在我进20年来的临床中将此秘方结合现在的高科技,这是给予我的使命和责任将祖国的中医中药的博大精神发扬光大,更好的造福人类的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为了让"新度疗法”更好地造福大众,让更多的人们受益,近几年来范医生积极投身到多种道道进行自身企业规模拓展 公益讲演培养人才、发展加盟商,目前企业已与十多个城市的医院联合开展专科解除了重度颈、腰椎管狭窄患者久治不愈的及大痛苦。同时对呼吸内科,糖尿病等慢性疑难病方面的疾病,均采用中药秘方治疗,取得了显著的疗效。

  她信心满满的说,我们新鹰疗法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突出时代特征的中医药文化传播与推广架构体系与运行方法,以中医药为载体,传承中医药文化,践行中医药文化,让民族文化的智慧支撑我们健康的脊梁。

新鹰疗法注释

  1、"新鹰疗法”一个突破性的神奇疗效......治疗颈、腰椎管狭窄、重度瘫痪及术后未愈的患者疗效奇特,治愈后不易复发。

  2、“新鹰疗法”与众不同的最大特点是——治疗中......不打针,不吃药,不牵引,不按摩,不针灸,不手术

  3、新鹰疗法”历经100年秘方传承、第五代传承人范开英、将秘方中药结合现代高科技技术、已经临床应用20余年、效奇特愈后不易复发。20多年来我们已治俞了近万例各种类型颈,腰椎管狭容,急慢性颈,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肩周炎关节炎,当髓空洞症、脊椎炎、股骨头坏死、滑囊炎以及外伤肿痛、肌肉组织的拉伤、损伤等软组织疾病,不易复发,到患者高度赞誉。

“新鹰疗法”有三个奇

  一是:选药用药奇。“新鹰疗法”在选药,用药上特别有考究,对干药物产地,采药时间,药物的选取,处方的炮制加丁方式,都是指定专人与众不同,严格按药方要求选取,具备精细,精良,优质。

  二是:组方思路奇。“新鹰疗法”在祖传思路上与中医讲究五行相合。"新鹰疗法”采用密制药包,数干患者指定部位,通过皮肤汗手孔,定向,定位地将秘方中药汤剂导入发病部位,吸收突出物内的水分,使突出物体积缩小,解除对硬膜囊及神经根的压迫和刺激,从而达到治愈的目的。

  三是:治疗效果奇。“新鹰疗法”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不打针,不吃药,不牵引,不按摩,不针灸,不手术。通过做CTMRT治疗前后对H,原来的椎管狭察变粗突出物明显缩小,治疗的效果如出神奇。

  "疗效才是硬道理”一直作为新鹰疗法的基本准则。范开英通过近20年的临床经验,“新鹰疗法”治愈了近万例患者,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从事不同工作,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使患者告别了疾病缠身的痛苦,一些重度雍者经治疗后生活能自理,有的能参加重体力活,神奇的治疗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也受到了国内外各级领导及医学大会的认可。1990年至2006年撰写论文十余篇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上刊登。先后荣获了“国际华人医学”奖,“名人名医”奖、“人民公仆”奖。“国际医药论坛特色疗法”奖(曼谷)、国际交流“医学勋章”奖(斯里兰卡)等十多个奖项。2015年6月,新鹰疗法被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评为中国品牌,范开英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客直播间,就《我们把健康交给谁》与主持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过。8月2日,范开英教授参加第八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新庭疗法”作为十一五重大理题研究项目得到举办单位和与会者的高度重视,并获“十二五重大课题研究成果”奖。2018年8月又一次走进央视新闻台在《东方关注》节目新闻播报。众多荣誉和掌声中,新鹰疗法一直在不断地努力,本着“末病先治”的理念,坚持做好人类脊梁健康的保护神!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健康中国”的全新概念逐步进入大众视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医人接续奋斗、勠力拼搏,为护佑炎黄子孙的生命健康,创造出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在中医药发展历史中,范开英教授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他发挥中医药原创优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深入探索、实践、研究,在临床中运用“新鹰疗法”拯救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守护着千万普普通通老百姓的健康和幸福,为医学事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新鹰技术总部:辽宁省营口市, 健康咨询 新鹰疗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