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警察学院献礼百年 | 学警心向党,护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6-30 15:46:3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新时代学警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7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组织100名学生前往橘子洲开展“学警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中国访谈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刘鹏)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新时代学警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7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组织100名学生前往橘子洲开展“学警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清晨7点50分,全体学警在橘子洲青年毛泽东雕塑前列队完毕,通过系列活动,展现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担当历史使命,以奋进者的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全体学警身着藏蓝警服,整齐列队,齐声朗诵《沁园春·长沙》,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警院学子爱党、敬党、永远忠诚于党的无限深情。

  一首歌毕,肖锦阳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握的右手充分展现着预备警官们执着坚定的职业信仰和奋发有为的青春力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更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再次坚定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展板前驻足停留,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青史如鉴耀千秋,大家学习、思考、感悟,一致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今后要坚持不懈地进行党史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前进力量。

  在这里,同学们也以别样的方式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向党和人民表达他们的忠诚之心、热忱之情。

  学警们分批次在橘子洲进行了五公里负重拉练和校局联合反电诈、禁毒宣传。在负重拉练中,他们顶着烈日高温,肩扛圆木负重五公里跑,整个队伍整齐划一,气势如虹,铿锵有力的口号饱含着大家熊熊燃烧的激情与力量。学警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精神风貌,成为橘子洲头一道独特风景线。

  在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治安三大队联合开展的反电诈、禁毒宣传中,同学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反电诈、禁毒宣传单,耐心、细致讲解反电诈、禁毒相关知识。近距离与群众交流,切实为民服务,也进一步强化了学警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淬炼了从警初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