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医校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0:02: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校学生在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梧州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合作,6月29日上午,在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医校共建签约仪式。

  中国访谈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郭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而心理健康教育是医疗卫生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内容,同样是一份生命相托的事业。重视心理健康,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到的重要目标,是我国卫计委、教育部等国家部门高度重视的工作,也是摆在广大教育工作者面前的重要任务。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校学生在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梧州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合作,6月29日上午,在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医校共建签约仪式。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曾明、学生处处长黄卫华,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伟忠、副院长朱超群及双方单位教务处、心理科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朱超群副院长介绍了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近30年的建院历史,并对该医院心理治疗、心理健康进校园、医校合作经验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伟忠、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曾明依次发言。王伟忠书记提到,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梧州市最大的心理专科医院,始终以提高群众心理健康水平为目标,积极开展心理健康“五进”服务,让心理健康服务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其中进学校是医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构建起更加健全的“家校社”心理健康服务系统。曾明副校长提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梧州市政府的“一号工程”,肩负起桂东地区医学教育的重任,学校在培养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也非常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社会需要的“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医学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人员参观了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科并作现场交流。心理科相关医务人员对科室设备、学生心理咨询概况、医校合作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