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党史学习在“脑力对决”中深化 麻阳所党史知识竞赛激情飞扬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5: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学百年党史,铸忠诚警魂。近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举办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全所民警纷纷响应,个个参赛,誓夺第一,参赛民警激情飞扬的情绪......

  中国访谈网6月21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刘真琦)学百年党史,铸忠诚警魂。近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举办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全所民警纷纷响应,个个参赛,誓夺第一,参赛民警激情飞扬的情绪,使该所形成了争先学党史、奋进迎百年的浓厚氛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麻阳站派出所党支部精心准备了这次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方式,增强党史知识学习的效果。竞赛由三名所领导带队分别组成三支参赛队进行竞赛,竞赛内容有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民公安史。竞赛方式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方式。

  比赛当天,三支参赛的队伍在沉着冷静的应对中,勇闯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关口。这场比赛既比拼学习成果,也比拼反应速度;即需要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又需要对党史知识较为全面深刻的掌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现场时不时响起赞赏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所长李奇志带领的代表队摘得桂冠。

  “以前学习党史不系统,知识碎片化,通过准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深刻明白了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汲取奋进的力量。”党史知识竞赛结束后,青年民警刘真琪与同事分享道。

  “我们要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更好地凝聚全所民警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以昂扬的斗志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该所所长李奇志说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