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党员教师曾广毅获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9: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10日上午,由梧州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电化教育站协办的2021年梧州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比赛在梧州政务服务中心13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曾广毅老师代表学校积极参赛。

  中国访谈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隆雪颖)6月10日上午,由梧州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电化教育站协办的2021年梧州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比赛在梧州政务服务中心13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曾广毅老师代表学校积极参赛。

  大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展开,台上选手们激情彭拜地宣讲,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炙热情怀,由衷赞美党和国家。各位优秀的参赛选手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宣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大赛共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个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曾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评委以及观众的肯定,最终曾老师荣获一等奖。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梧州学院、梧州职业学院、梧州开放大学(电大)、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管各单位选手代表一同参赛。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增进了梧州市各大高校以及梧州市各个单位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师风采。百年党史之光照耀前行路,梧医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梧医师生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