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除夕夜,吴桂英调度检查工作并向全市人民拜年

发布时间:2022-02-01 13:47:2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越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长沙这座千万人口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行,越是需要有人逆向而行、忠诚守护。除夕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走进长沙市应急指挥中心、深入商业街区,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向全市人民拜年。

  除夕夜,吴桂英向长沙人民拜年

  并检查城市运行保障、值班值守工作

  越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长沙这座千万人口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行,越是需要有人逆向而行、忠诚守护。除夕夜,湖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走进长沙市应急指挥中心、深入商业街区,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向全市人民拜年。

  长沙市领导冯紫英、朱东铁、刘拥兵、刘新良参加。

  在长沙市应急指挥中心,吴桂英通过视频系统察看中心商圈、进出城通道等实时画面,连线检查长沙高新区、各区县(市)工作,现场听取应急、城管、卫健等部门汇报。

  “海吉星市场是否正常营业?供应如何?”“作为湖南‘最大菜篮子’,海吉星春节不打烊,保供稳价没有问题!”视频连线中,吴桂英与长沙县负责同志“快问快答”。

  “低温雨雪天气持续,必须保障城乡居民用水、用电、用气无忧。”吴桂英边听边问、仔细叮嘱,现场对城市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一一调度。

  灯火璀璨、辞旧迎新。吴桂英还来到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了解假日人流、安保等情况,慰问特警、交警、武警执勤人员和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她送上春节祝福,感谢大家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换来万家平安、稳定祥和。

  当晚,吴桂英在检查调度、看望慰问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一地一域的安全稳定为全局全域贡献力量。

  吴桂英强调,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严把“三站一场”关口,科学精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防止“层层加码”“简单化”“一刀切”。要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加强交通组织,保障市场供应,密切关注低收入家庭、孤寡老人、子女因疫情等未能返乡过年的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要全力确保安全稳定,抓牢安全生产、抓严治安防控、抓好值班值守,紧盯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抓好监管,强化“打防管控”,切实保障水电气供应。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严防“节日病”,守好“廉洁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 | 掌上长沙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编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