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刘志仁为团长 吴巨培 江波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2022-01-17 08:02: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2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中国访谈网1月17日(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月16日上午,出席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郴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巨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大会“八不准”纪律规定。

  会议推选刘志仁为郴州代表团团长,吴巨培、江波为郴州代表团副团长。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通报了大会期间须注意的事项及有关情况。

  刘志仁指出,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大会要求上来,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确保大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刘志仁指出,要带头履职尽责。坚定信心当先锋,自觉凝聚共识,主动服务“国之大者”,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集中力量议大事,增强人民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审查大会各项报告,确保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更加符合湖南实际;发扬民主献良策,围绕制造业、科技创新、改革发展、防范化解风险、共同富裕、“碳达峰”“碳中和”等多出“金点子”、多提好意见,真实反映人民期盼,真情传递郴州声音,真正当好桥梁纽带。

  刘志仁强调,要带头遵守会风会纪。要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体现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的有机统一,依法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守会议各项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开成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充分展示郴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会后,召开了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通过了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郴州市领导颜长文、黄四平、肖义、伍志平出席会议;王雨田、肖功员列席会议。

  (来源:周子恭周媛)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