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大干实干 攻坚克难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发布时间:2021-12-21 14:48: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20日,2021年影响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突出问题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刘志仁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大干实干,全力解决好影响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突出问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会议。

  中国访谈网12月21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12月20日,2021年影响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突出问题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刘志仁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大干实干,全力解决好影响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突出问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会议。

  会上,十大攻坚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影响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的攻坚情况,市“一极六区”办十大攻坚统筹协调组汇报了整体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攻坚行动作讨论发言。

  刘志仁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切实增强解决影响郴州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的信心决心。十大突出问题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们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探索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建立了一批好制度、好机制,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抓发展、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导向和浓厚氛围。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实干担当,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全力解决好影响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突出问题。

  刘志仁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努力在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聚焦突出问题,不避不绕、深入思考、仔细研究;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科学认识事物的客观规律,从源头上去分析问题;要全力破解难题,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加快实施一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的发展措施,以重点突破推动“一极六区”其他工作全面突破;要完善长效机制,更好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高效便捷、暖心顺心”的一流营商环境。

  刘志仁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干实干,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合力。要大力解放思想,洗好脑、装好脑、用好脑,在解放思想中“闯创干”,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有困难踏平困难,有问题解决问题,有障碍扫除障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要奋力苦干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大干快干加油干拼命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凝聚各方合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担当负责,又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真正形成“市级领导挂帅、市直部门牵头、县市区联动”的工作格局。

  “本次会议既是对前段工作的总结调度,更是对明年工作的推进部署,承上启下、承前启后。”吴巨培在主持会议时说,成绩要肯定,信心要坚定,目前各牵头部门、各参与单位、各分管领导重视程度比较高、工作进度比较快、推进力度比较大、日常调度比较紧,主要指标基本完成,工作目标基本达到;问题要找到,根源要查到,闯的精神还不够,创的办法还不多,干的作风还不实,统的能力还不强;工作要推进,发展要前进,针对课题、问题、难题,要有系统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突破的举措、结果的导向,研究更细一点、更深一点、更透一点,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持之以恒抓好十大突出问题的攻坚,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郴州市领导张爱国、江波、冯海燕、马天毅、肖开斌、张军,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浩参加会议。

  (来源=王敏、李程)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