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三练”结硕果 怀铁乘警喜获警务技能类比武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2-10 09:31:0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7日至9日,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公安处在怀化举行“2021年全警实战练兵大比武”活动,怀化乘警支队在此次全警实战练兵大比武中喜获“警务技能”类项

  中国访谈网12月10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12月7日至9日,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公安处在怀化举行“2021年全警实战练兵大比武”活动,怀化乘警支队在此次全警实战练兵大比武中喜获“警务技能”类项目第一名。

  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实战大练兵的热潮,同时检验一年来全处各所队的大练兵成果,怀铁公安处用三天时间举办了这次实战练兵大比武活动,

  怀铁乘警支队是整个湘西地区唯一一支负责列车治安工作的专业警队。为备战好这次全处实战练兵大比武活动,该支队高度重视,在组织全支队民警大练兵的基础上,遴选出包括支队领导在内的实战练兵大比武小组,并根据现阶段列车值乘工作乘警单警值乘警务技能要求高的特点,利用乘警退乘后的时间,组织比武小组在技能类项目上广练、深练、精炼,重点地发力,终于在全处各所队的大比武中夺得警务技能类项目第一名的桂冠。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