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李长跃深入城步、绥宁调研督导基层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15:03:1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8日、9日,湖南省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长跃深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调研督导基层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辅警。

  中国访谈网11月10日讯 (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奋斗者) 11月8日、9日,湖南省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长跃深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调研督导基层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辅警。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李长跃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儒林大道中石化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登记情况。他指出,属地公安机关和职能部门要强化措施,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散装汽油销售实名制等各项安全管控措施。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红旗小学,李长跃现场对一键报警装置进行模拟测试,并详细了解校园护学岗、安保设施配备、应急演练等情况。他要求,公安机关要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加强上下学时间段的安全防护;学校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各项安保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南山派出所,李长跃调研了景区安保工作,并就做好旅游旺季、重大节假日的旅客车辆分流,严防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绥宁县公安局长铺水陆派出所,李长跃认真查阅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并深入执法办案区、工作区、生活区,查看了办公、内务环境,听取基层民警关于治安状况、警情处置、社区警务等工作的汇报,对民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派出所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基层所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辖区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李长跃还到城步苗族自治县白云水陆派出所、儒林派出所、县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及绥宁县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业务技术大楼规划新址等地调研督导。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和绥宁县公安局调研座谈会上,李长跃听取了两县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市局党委做好顶层科学设计提供基层智慧和力量”。李长跃的开场白,让大家热情高涨,股所队室长们结合所想所为积极大胆、建言献策,对如何做好新时代邵阳公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长跃强调,要围绕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目标,科学谋划年终岁末各项冲刺收官工作。要带队伍、强素质,建设学习型公安队伍,抓牢政治建警,发挥组织力量,全力增强民辅警的工作归属感、生活幸福感、集体荣誉感;要培养选树一批立足岗位、扎实勤奋、专业敬业的优秀民警,真正做到让优秀的优先、吃苦的吃香、实干的实惠。要抓业务、强打击,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抓实抓细禁毒、反电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坚决打好风险防控攻坚战。要创满意、提形象,忠实践行群众路线这一根本,将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公安工作的“晴雨表”“试金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要抓基层、强基础,牢固树立“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理念,紧紧依靠党委政府,联动社会资源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陈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绥宁县委副书记唐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杰,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绥宁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来源:邵阳公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