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南站铁警集中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16:29:1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之际,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联合长沙铁路公安处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在长沙南站东广场高架候车层开展了主题为“反间谍无小事,关系你我他”的《反间谍》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访谈网11月2日讯(中国访谈网通讯员张威)11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之际,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联合长沙铁路公安处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在长沙南站东广场高架候车层开展了主题为“反间谍无小事,关系你我他”的《反间谍》集中宣传活动。


  在长沙南站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等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以《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向候车旅客、铁路职工、商业从业人员宣讲了什么是间谍行为以及公民、组织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权利和相关法律责任,进一步提高广大旅客群众、铁路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提高其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掌握基本防间谍、反渗透的常识和技能,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掀起《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的宣传热潮。同时,向候车旅客、铁路职工发放《反间谍法》漫画宣传手册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关于网络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问题,警民良性互动,赢得了候车旅客和铁路职工的普遍赞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旅客群众咨询80余人次,扩大了《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的民众知晓率、覆盖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旅客群众、铁路职工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使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思想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站区奠定了思想基础。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