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弘扬女排精神 打造体育名城

发布时间:2021-11-20 15:15: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刘志仁强调,大家都是被女排精神激励的人、感动的人、激发斗志的人,要在项目建设推进中,弘扬女排精神,艰苦奋斗、敢于拼搏,把女排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确保迎中国女排回郴活动的效果。要以欢迎女排回郴的活动为契机,统筹规划、加快进度,致力于打造中国文旅体育网红打卡地,打造中国体育名城,让女排精神成为郴州印象之一。

  中国访谈网11月20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1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深入到市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刘志仁强调,要弘扬女排精神,塑造精神高地,把女排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打造中国体育名城,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贡献力量。

  刘志仁先后参观了中国女排拼搏史迹展、“中国姑娘”彩陶壁画,通过珍贵的老照片、老物件、奖杯等,详细了解中国女排在郴州训练后征战国际大赛夺取五连冠的辉煌历程。

  来到中国女排竹棚训练馆,这里以修旧如旧的方式原貌重建了1978年女排训练的竹棚馆。刘志仁步入馆中,仔细打量收集、仿制老女排使用过的器械、设备,了解竹棚馆建设过程和布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志仁听取了迎中国女排回郴“四个一”工作推进情况和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

  刘志仁指出,女排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出时代最强音,郴州有责任、有义务弘扬好女排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绿色发展中,塑造好这一新时代的精神高地。迎中国女排回郴州活动意义重大,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办好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事,将之作为我市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刘志仁强调,大家都是被女排精神激励的人、感动的人、激发斗志的人,要在项目建设推进中,弘扬女排精神,艰苦奋斗、敢于拼搏,把女排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确保迎中国女排回郴活动的效果。要以欢迎女排回郴的活动为契机,统筹规划、加快进度,致力于打造中国文旅体育网红打卡地,打造中国体育名城,让女排精神成为郴州印象之一。要做好工作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计划,积极主动作为,通过迎中国女排回郴活动提升郴州的知名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女排精神,发扬“三牛”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学习中国女排敢干敢拼的风格,大干快干拼命干加油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郴州市领导陈荣伟、周海林参加调研。

  (来源 唐思思 )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