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1: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15日,湖南省郴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市委书记刘志仁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会议。

  中国访谈网11月16日讯(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1月15日,湖南省郴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市委书记刘志仁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会议。

  刘志仁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全文学、学原文,而且还要反复学、深入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学、领学、促学、督学,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

  刘志仁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深远意义,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郴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要深刻领会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初心担使命,开启新程向前进,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郴州。

  刘志仁要求,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全市上下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决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绩实效上。要坚定不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郴州的殷殷嘱托,发挥优势、扬长避短,把郴州发展好。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有力有效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聚神聚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持之以恒抓产业、抓项目、抓园区、抓招商、抓环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郴州建设,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志仁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郴州市领导黄进良、江波、冯海燕、欧阳锋、梁成谷、陈跃文、马天毅、肖开斌、罗国宇、陈荣伟、汪立生等参加会议。

  (来源: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