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著名当代艺术家——许世虎

发布时间:2021-11-22 23:11:0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lichen 阅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来,我国各行业发展蒸蒸日上,硕果累累。百年奋斗路,开启新征程。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许世虎在奋进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社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来,我国各行业发展蒸蒸日上,硕果累累。百年奋斗路,开启新征程。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许世虎在奋进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简历】

  许世虎,重庆人,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重庆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原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专家,中国科协科普美术作品评审特聘专家,国家社科项目评审专家,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顾问,中国色彩教育奖获得者,中国工业设计十佳优秀教师,曾获四川美术学院优秀教师,重庆大学十佳优秀教师,重庆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评审专家,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理事。

  多年来,许世虎教授坚持探索艺术研究与教学的规律,探索艺术与科技、设计的结合。在绘画创作的实践中,潜心于中西方文化及各门类艺术的融合,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多元艺术探索之路。作品受到国内外专家同仁的高度赞誉,并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数百幅作品被政府部门、博物馆、美术馆、社会和国际友人收藏。

水彩作品

水彩作品之一

水彩作品之二

水彩作品之三

水彩作品之四

水彩作品之五

水彩作品之六

水彩作品之七

水彩作品之八

水彩作品之九

水彩作品之十

水彩作品之十一

水彩作品之十二

水彩作品之十三

水彩作品之十四

水彩作品之十五

水彩作品之十六

水彩作品之十七

水彩作品之十八

水彩作品之十九

水彩作品之二十

水彩作品之二十一

油画作品

油画作品之一

油画作品之二

油画作品之三

油画作品之四

许世虎老师创作掠影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一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二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三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四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五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六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七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八

许世虎教授创作中之九

许世虎教授创与作品合影一

许世虎教授创与作品合影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