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情暖民心 :刘志仁为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和煦园小区业主送证上门

发布时间:2021-12-07 09:34: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民心 送证上门”活动。市委书记刘志仁为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和煦园小区业主送上不动产权证,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中国访谈网12月7日讯 (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12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民心 送证上门”活动。市委书记刘志仁为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和煦园小区业主送上不动产权证,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现场,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为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和煦园小区业主代表颁发了刚刚办好的不动产权证。今年,郴州市委、市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和煦园”小区的办证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快推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煦园”小区第一批206户的不动产权证已办理完毕,并向各位业主送上不动产权证。

  刘志仁说,今天为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和煦园”小区业主“送证上门”,这既是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不在事小、关键在办”的态度,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敢于担当,以“钢牙啃硬骨”精神,下大气力解决房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敢为全省之先,密切协作配合,推出“五办”“交房即交证”“四化”等创新举措,化解了一大批房产办证遗留问题,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志仁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敢为人先。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大力发扬“半条被子”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做实“四大”活动,持续深化民生领域各项改革,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认真贯彻即将出台的《湖南省加快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实施方案》,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大力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常态化,把改革经验上升为政策制度,努力把实事办出大成效、把好事办成老百姓的幸福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军,郴州市领导陈荣伟、李五一参加活动。

  (来源: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