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热烈欢迎著名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老师莅临圣女丽泉

发布时间:2021-12-21 14:57:3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21年12月20日下午,著名毛泽东主席特型演员毛新群老师应邀莅临圣女丽泉公司总部,在公司高管李崇军,李鹏程全程陪同下,参观公司与员工风貌,并深入宣传红色文化。

  中国访谈网12月21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2021年12月20日下午,著名毛泽东主席特型演员毛新群老师应邀莅临圣女丽泉公司总部,在公司高管李崇军,李鹏程全程陪同下,参观公司与员工风貌,并深入宣传红色文化。

  公司高管李崇军,李鹏程与毛新群老师合影 著名特型演员 毛新群老师合影

  1968年10月18日出生于湖南毛泽东家乡邻界湘乡即今涟源市杨市镇一个农民家庭。中国安徽省颍上县杨湖镇书画之乡副院长,于2018年6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九届中国时代风采大型活动:被评为中国德艺双謦艺术家,毛泽东特型演员。

  他一生热爱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是湘西小背箩爱心助学协会的形象大使,顾问兼监察委员。多次到铜像广场缅怀敬仰毛主席,曾多次被全国各大新闻媒体争相报道。经常到农村、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多个义工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及全国各地的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以伟人的形象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宣传红色文化,深受人民的喜爱和尊敬。也被多家单位和组织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参观过程中,李鹏程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与毛新群老师共同回溯圣女丽泉丽成长历史,并分享展望圣女丽泉品牌的家国情怀与乡村振兴的远大愿景。

  圣女丽泉坐落于广西六万大山山麓之下,公司选择在素有原生态“天然氧吧”林茂谷深的水源地建厂,坚持在人烟稀少的偏远地区水源地取水、灌装、出品,始终确保生产过程全链均在水源地完成,确保每一滴水的出品都是纯天然,值得信赖的品质好水,公司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化先进生产设备,每一滴原生灌装。

  圣女丽泉水厂

  迎着扑面而来的公司浓浓水文化,毛新群老师随后品尝了我们甘甜的丽泉水,他高度赞扬了圣女丽泉所传递的健康理念,对水的味道和品牌的概念赞不绝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指出:“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创造性运用和发展,是被实践证明了的关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的理论原则和经验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这是对毛泽东思想的科学概括和总结。

  认真学习贯彻《决议》精神,对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圣女丽泉管理层表示,公司也会藉此活动继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投身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时代大潮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阔步前进。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