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互学互鉴 共享共赢 湘粤桂8市12县(市)治安联防协作会议在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18:10:1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10日,湘粤4市12县(市)六届六次+湘桂4市治安联防协作会议在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召开。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出席并讲话,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致辞,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

  中国访谈网12日13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2月10日,湘粤4市12县(市)六届六次+湘桂4市治安联防协作会议在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召开。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出席并讲话,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致辞,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

  湘粤治安联防协作自1976年建立以来,协作区成员单位勠力同心、并肩战斗,共同走过了45载风雨历程,治安联防协作硕果累累,在保平安促稳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治安联防协作会议特邀广西桂林、贺州和湖南衡阳、邵阳4市公安机关参会,将进一步推动湘粤桂8市12县(市)公安机关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联防区内警务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为联防协作县(市)社会治安更加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清远市、韶关市、桂林市、贺州市、郴州市、邵阳市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蓝山县公安局向桂阳县公安局移交联防协作会徽

  会议播放了蓝山县公安局工作汇报视频,回顾总结了2020年、2021年湘粤十二县(市)治安联防协作成果,分析了新时代区域警务协作面临的任务和形势,探讨交流了今后一段时期加强联防区警务协作工作意见。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治安联防、提升协作效率和水平进行了分组探讨。广东省清远市、韶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贺州市,湖南省郴州市、邵阳市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就各地实际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永州市蓝山县公安局向郴州市桂阳县公安局移交联防协作会徽。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治安联防、提升协作效率和水平进行分组探讨

 

车丽华向远道而来的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引用毛泽东同志的三句诗文介绍永州人文、通报公安工作和提出协作建议:“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永州地处湘粤桂三省交界之地,历史悠久、活力无限,最靓的名片是山水,最厚的底蕴是文化,最优的禀赋是生态,最大的潜力是开放。永州将以“三区两城”的发展定位,“一核两轴三圈”的发展路径,掀起新一轮发展热潮;“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2020年以来,永州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队伍教育整顿和打防管控服稳工作,实现了“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先后荣获以永州公安为主体、为主力参与的“国字号”荣誉13项、“省字号”荣誉27项,永州公安逐梦前行;“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湘粤桂3省8市12县(市)地理邻邦,山水相连,人文相近,公安机关警务合作硕果累累,要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数据共享、协作联动、执法合作、共建共享、学习交流,形成互连互动、联勤联动的工作格局,全力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警务战略合作关系,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步伐,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

  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委县政府,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韶关市公安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公安局、贺州市公安局,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衡阳市公安局、邵阳市公安局、永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永州警事)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