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风水学博大精深 刘东老师家族六代单传风水师值得信赖

发布时间:2022-01-14 12:47:04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说起风水师,很多人感觉很神秘。从古至今,一直笼罩着神秘的面纱,风水师也可以称作为阴阳先生,堪舆师,保守估计,全国风水师已达100万余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很多人摒弃了对&

说起风水师,很多人感觉很神秘。从古至今,一直笼罩着神秘的面纱,风水师也可以称作为阴阳先生,堪舆师,保守估计,全国风水师已达100万余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很多人摒弃了对“风水师”的偏见,“风水热”正在我国悄然复兴,“风水”甚至有成为时尚的趋势。

究竟何为风水大师?

风水大师是指具备风水知识,受人委托断定风水好坏,必要时并予以修改的一种职业,通常风水师也兼具卜卦、看相、择日等技艺,而某些道士、庙祝、中医师等亦可能偶以风水营生。

中国古代,试图解释宇宙的结构和起源的思想中有两条路线。一条见于阴阳家的著作,一条见于儒家的无名作者们所著的“易传”。这两条思想路线看来是彼此独立发展的。时至今日,风水的名称已经广泛流于民间,堪舆的称谓似乎在学术界较被认同。在中国众多风水大师中,一定有刘东风水大师的一席之地。

刘东,男,家族六代单传风水师。擅长领域:神魂不安、财源不羁、福源不祭、天祭、喜缘等。所用材料为:和田玉、米黄玉、阿富汗玉、铜制品、以及品牌香烛钵挂件等。效果明显,深受事主的信任与认可,做完布局后约半小时左右事主会有明显的神清气爽,签约后在不违反规定的条约下会保证事主所做的法事效果。

风水学博大精深 刘东以己之力弘扬中国优国学精华

风水学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术,至少易经风水学是我国流传了上千年的历史文化的一个传承,是中华民族几千年以来的智慧。天行乾,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刘东风水大师认为作为中华儿女,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风水文化,积极推广国学风水精华,提升国学、易学文化的人文精神,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刘东风水大师还认为:人生是由无数的选择组成的。每做出一次正确的选择,就向成功的人生迈进了一步;每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则增加了一分失败的危险。风水学预测的目的在于洞晓天机,提前预知人生机遇和风险,做好有效应对措施,消灾解厄,趋吉避凶。

总之,风水学中的占卜预测范围非常广泛,上至天文、天气,下至万事万物:求名、婚姻、求财、求官、人事、房屋、出行、失物、风水、生产、疾病等,范围之广,无所不包。刘东风水大师将继续以己之力弘扬中国优秀风水学精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