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启动仪式暨首届网红直播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7:5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6月25日,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启动仪式暨鹤壁市首届网红直播节盛大开幕。  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建佳,中共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彪,河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

  6月25日,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启动仪式暨鹤壁市首届网红直播节盛大开幕。

  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建佳,中共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彪,河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程全玉,人民万福集团总裁、湖北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锋,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康哲秀,鹤壁市商务局局长张育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主任马成海,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董事长杨宏喜,中国文化产业协会直播产业协会副主任戴晓辉,武汉市江夏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彦,武汉市江夏区商务局商贸流通科科长杨涛 等政企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主播和各级媒体代表与电商从业者、学员代表等四百余人,共同见证本次启动仪式。

  鹤壁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文彪在致辞中表示,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要抓住机遇,集中资源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鹤壁市新经济生态。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董事长杨宏喜介绍了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概况——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直播电商产业链为中心,集创新创业、人才培训于一体的新经济产业园区。

  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建佳强调,希望鹤壁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一批电商产品品牌,为河南省直播电商行业增加人才储备。人民万福集团总裁陈林锋表示,将在鹤壁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中扎实推进工作,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承载更多社会责任。

  在政、企各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方建佳、刘文彪、程全玉、陈林锋、康哲秀、李杰、杨宏喜等人按动启动按钮,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20家新入驻企业现场签约,部分领导嘉宾见证签约仪式。鹤壁市商务局张育文向杨宏喜授予“鹤壁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太生向鹤壁市淇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授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牌。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后,政府领导和与会嘉宾走进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参观指导、汇报座谈。

  鹤壁在线新经济产业园是鹤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承建,由鹤壁市淇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运营服务,以“直播产业新高地、大众创业新基地、创新发展新典范”为发展定位,打造集直播电商、主播孵化、电商供应链、线上经济创业孵化、在线产业升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新经济产业基地。入驻两个多月以来,签订入驻协议的企业已达127家,培训电商人才三百余人。下一步,产业园将集中资源优势,打造成业态创新策源地、线上线下融合引领地,线上经济特色产业聚集地,线上经济知名品牌原创地,成为鹤壁经济增长和产业创新升级的地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