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致诚祝贺中国建党100週年誌庆-李雲桢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9:38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萬里長征风雨过后有晴天 致诚祝贺中国建党100週年誌庆 -李雲桢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为当年生活在水深火热的苦难人民获得解放,走向新生。中国工农红军为中华民族寻找强

  萬里長征风雨过后有晴天 致诚祝贺中国建党100週年誌庆 -李雲桢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为当年生活在水深火热的苦难人民获得解放,走向新生。中国工农红军为中华民族寻找强盛之路的鲜明目标,不惜牺牲、洒热血、历尽沧桑,从血泊和泥泞中走过萬里長征的英雄气概,可歌可泣,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挥也挥不去。

  我公司1965年开始经销中国石油化工产品,了解中国苦难的历史,期待中国强盛。希望中国人民富有是最大的期许,把石油产品带进我国为大庆口岸公司创外汇。当年马中两国尚未建交、困难重重,虽被人取笑没有远见,然而心中的期许和目标,不以经济作为考量,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可喜中国石化如今已成世界名牌,作为总经销是莫大的光荣。

  强将之下无弱兵,经济的发展,高科技的先进,航天技术已登空造极,敢叫日月换新天,国防军事强大的实力,改变了以往积贪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

  建党 100 週年的艰苦奋斗,已使中国综合国力走向世界前列,成功完成脱贫的计划是人民生活的最大幸福与保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华民族不再被欺压。

  在我有生之年,有幸鉴证中国的强盛,中国人民已富有,衷心祝贺中国建党100週年的大庆典。

  此照片乃接受凤凰卫视网上专访的最新照片。

  李雲桢,董教总教育中心(马来西亚新紀元大學)董事兼副財政,马来西亚南洋商報/星洲日报自由寫稿人,马中工商协会顾问,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董事兼清寒子弟奖助贷学金副主任,剧艺研究会副会长,世界李氏宗亲会副主席,雪隆精武体育会名誉会长,广州佛山精武体育会荣誉会长,曾担任中华总商会唯一女董事24年和全国商联总会副公关主任数十年。

  李雲桢女士多年来致力于发展中马友谊,为两国的友好交往和相扶相济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成为中马两国青少年的文化和艺术交流的重要纽带,身体力行的促进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代代相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