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看庆祝大会 增奋斗信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22:03:2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及各车站派出所党总支(党支部)组织民警认真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实况......

  中国访谈网7月1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肖利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及各车站派出所党总支(党支部)组织民警认真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实况。

  在怀化开往无锡的k808次列车上,乘警长、列车长、检车长等“三乘”人员用手机通过央视频观看庆祝大会的实况,大家戴着红色的口罩,桌上摆放着鲜红的党旗,就连桌上的花瓶内也插上了两面党旗,大家聚精会神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彩处不时鼓掌。

  在怀化西站派出所会议室内,民警手持国旗,通过电视机屏幕,用心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跟随习总书记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心中涌起了无限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在怀化车站派出所,全所民警收看完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后,所党支部随即举行了“党员先锋队”旗帜的授旗仪式,所党支部书记向该所的党员先锋队授旗。青年党员民警在接过“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后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与此同时,各派出所、乘警支队等党总支(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的民警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民警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书写新时代铁路民警的奋斗华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