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桑植县芙蓉桥中学法制教育助力学生暑假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8: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了助力学生暑假安全,6月30日下午,桑植县芙蓉桥中学邀请乡党委副书记郭正锐、派出所民警进行安全和法制教育讲座,为学生平安度假筑起了一道防护网......

  中国访谈网7月2日讯 (通讯员陈涛钟懿) 为了助力学生暑假安全,6月30日下午,桑植县芙蓉桥中学邀请乡党委副书记郭正锐、派出所民警进行安全和法制教育讲座,为学生平安度假筑起了一道防护网。

  讲座会上,派出所民警彭云翔主讲法制教育,要求学生平时在学校怎么做的,在假期也要那么做,不要打架、盗窃、吸毒等等。

  郭正锐主讲安全。他教育学生说,放假了,学生的安全教育相对放松一些,学生本人就用有起码的自觉性搞好自己的安全,并用实际例子教育学生不要私自下河洗澡,不要在马路上玩耍,不要骑摩托车,也不要搭乘三轮车和拖拉机等等。要求派出所联合村辅警自始至终搞好护校岗,要长期开展护学行动。定期对校门口及周边的重点路段集中开展巡逻防控,对可疑车辆进行盘查和检查。护学民警每天提前上岗,强化交通疏导,及时劝离、清理学校门前和周边道路的违停车辆,切实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学生上、下学期间的安全。学校保卫人员要高度负责,不能让校外人员和车辆随意进出校园。外人进入校园必须搞好登记,查验健康码,否则不能入校。

  芙蓉桥中学向来重视校园安全,近年来,学生在校内校外均没有发生一次安全事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