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助力疫情防控 梧医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1:1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组建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奔赴夏郢镇、古凤村、城南社区、工业社区等地,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有效激发青年大学生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的强烈认同和积极实践。

  中国访谈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陈燃 廖达彬)近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组建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奔赴夏郢镇、古凤村、城南社区、工业社区等地,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有效激发青年大学生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的强烈认同和积极实践。

  在医院接种点随处可见学校志愿服务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秉承“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合理分工、各司其职,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坚守在疫苗接种点的取号区、引导区、接种区、留观区,进行现场的秩序维护、扫描登记、信息填写、线路指引等志愿服务,为接种者营造良好有序的接种环境,并耐心地解答村民的问题。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星与心源,夏乡之源”为主题,引导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增见识、长才干、作贡献。全校各级团组织精心部署、认真筹备,深入农村基层一线,深入到群众老百姓身边做实事、解难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