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胡家荣——当代易学名家

发布时间:2021-07-07 14:32:01 来源: 责任编辑:lichen 阅读量:
的《易经》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对象是:天道、地道、人道。即天体的运动规律;山川河流,地形地貌的  胡家荣,中国国学风水大师,央视国学频道易经文化领航人物,中央电视台星光影

《易经》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对象是:天道、地道、人道。即天体的运动规律;山川河流,地形地貌的

  胡家荣,中国国学风水大师,央视国学频道易经文化领航人物,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基地智慧中国栏目荣获"中国当代杰出风水策划师",中央电视台决策中国专家智库联盟副理长,温州天旗国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天旗国学文化传媒分公司董事长,中国天旗国学文化传媒(香港)公司董事长,海南一路同程旅业发展公司总监,海南华嘉贸易公司总经理,吉林省鹿盛商贸(酒业)公司股东,胡家荣,原名:胡家勇,四川成都人,中国龙虎山天师府道长,中国名人百科行业影响力人物,中国周易泰斗协会副院长、华夏堪舆大师、中华传统文化培训导师。他曾被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授予《华夏英杰》称号,浙江(温州)姓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单位、湖北贵昌无纺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九宫装饰工程、浙江安宝乐止滑鞋,湖南沅陵丽荣华府酒店,温州鑫业影视文化公司、东阳诚乾影视公司,四川商会等特聘为风水顾问。

  因自幼受祖辈的影响,他对国学易经风水命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少年便跟随祖辈开始学习奇门风水、三元三合风水、八宅风水学,杨公风水、玄空风水,八字,面相,择日,六爻卜卦,梅花易数,奇门盾甲,太乙神数,大六壬,金口诀,邵子神数,紫薇斗数,南极神数,北极神数,皇极经世,铁板神数,祝由术,茅山术,鲁班术,等等集各类道术为一身,道法自然,大道合一。期间还学习研读《弟子规》、《道德经》、《四书五经》、《黄帝内经》、《鬼谷子》、《孙子兵法》等等相关经典文献,以此增广见闻,从小与佛道相闻,修佛教密宗大准提,净宗,大乘佛教,出世入世,获得无上智慧,常常不忘练习书法,武术,文才武略,修身养性。

  为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发展科学环境风水学,胡家荣坚持将传统绝学与实战经验相结合,以周易哲学为理论基础,围绕“天人,人天和谐”的精神,把天文、地理、气候、水文、生态环境等内容引进布局设计摆设;潜心钻研古籍,将易经心得、实用案例等总结汇集,遍访风水大家,广泛交流。在传承发扬传统国学文化的同时,为顾客提供环境布局方案,全心全意服务社会,以期造福一方。

  在国学易经风水学方面,胡家荣把传统的三元玄空风水、三合风水、八宅风水、金锁玉关走马阴阳等风水理论与现代居住环境的人文理论相结合,把历来风水家在房子座向、床灶方面纠缠不休的问题进行理顺,为房地产开发公司设计的楼盘,深受欢迎,如万科房地产,保利,吾悦广场,玖珑天著等等。

  在培训方面,胡家荣对传统国学易经策划项目、孔子儒家、孟子道家、黄帝内经等内容有较深研究;其风水教学能让学员接受快,掌握牢,运用活。他也因此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把易经理论实践培训合为一体的培训老师之一。

  此外,他也涉及影视制作和礼仪庆典,因此在工作中结识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明星朋友。例如:影星蒋雯丽、钢琴王子李云迪、影视孙蛟龙、非诚勿扰主持乐嘉,《还珠格格》里尔康父亲海波老师等。

  经过长期坚持不懈探索与实践,胡家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较好的口碑。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求助者逐渐增加,各地培训机构纷纷邀请其授课、演讲,社会声望不断提高。

  胡家荣受邀出席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

  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在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交流展示自己的精彩人生、行业经验,以及祖国近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和长足进步。

  胡家荣作为国学文化的杰出代表出席本届大典,并荣获 “中国当代杰出风水策划师”荣誉称号。

  胡家荣说:“国学,不仅仅是传统文化、先进文化、时尚文化,也不仅仅是自然国学、生命国学、家庭国学和公益国学;更是一种起源于原始太初而传承于历史现实的活着的正在继续的中正文明、和谐文化,是中华民族核心的价值理念和追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接中华文化繁荣兴盛的今天,国学的传承与弘扬,任重道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