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当代艺术名家——江荣宇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8:0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艺术简介】  江荣宇,现年80岁,中国互联网联盟外联部主任,历任香港珠江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牧马人广告公司董事长、香港珠江书画

【艺术简介】

  江荣宇,现年80岁,中国互联网联盟外联部主任,历任香港珠江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牧马人广告公司董事长、香港珠江书画院院长、“创意装饰”杂志社社长,广州珠江画院院长,被聘为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兰亭书画院名誉院长、世界华商联合会副理事长等十多个社会职位,近年来参加国内外有关展览,先后荣获金奖40多个,并被授予“当代名家”“共和国功勋艺术家”“中华杰出艺术家”“最有收藏价值艺术家”。他的作品和传记分别被编入《世界名人录》、《中国人物志》、《中华国粹.书画卷》、《中国书法全集》、《一带一路 一书一画》、《中华文化大使》、《新中国当代书画史》、《世界艺圣》、《海峡科技与产业》等三百多种典籍之中。央视艺术台《收藏天下》频道及《名家对话》等频道分别作了专题报道,中国音像出版总社,广东音像教育出版社出版了江荣宇作品专辑,多个报刊、网络媒体都有他的专题报道,他的知名度很大,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和书画艺术家。

  江荣宇老师一身精力投入他的事业,2008年年仅七十岁的江荣宇老师,两鬓斑白,但他还想做很多事,他写了一首七录:“珠江立业十五年,废寝忘食为集团,振兴中华情犹切,几许艰辛亦觉甜,鬓发初白知人老,只惧难尝未了愿。名利桂冠皆等闲,功过褒贬由人言。”他尝尝说:“人生真正价值,不在于拥有很多,而是在于对社会奉献多少!”“正气照山河。浓墨写人生。”是江荣宇老先生提给自己的一首诗,也正是他现在的生活写照!江荣宇老师无论在商业还是在文化界都做出了突出的重要贡献。他是广东省文化和企业联姻第一人,以企业办文艺,找出路,创办珠江艺术团!现在江荣宇老师已经进入耄耋之年,但依然坚守在文化前线,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作品赏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