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心情不好 旅客拖箱落在车上 热情服务 乘警四处寻找归还

发布时间:2021-07-23 15:30:5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心情不好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还容易出差错。江苏省苏州市的王先生就因为下车前心情不好,结果把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

  中国访谈网7月23日讯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心情不好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还容易出差错。江苏省苏州市的王先生就因为下车前心情不好,结果把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笔记本电脑的拖箱遗忘在了火车上;因为乘警的热心服务,这位旅客一个不少地收到了自己遗忘于火车上的全部物品。

  这位把一个硕大的拖箱遗忘在车上的旅客并不是一个“马大哈”式的人,相反,他还是一个较精细的人。

  住在江苏省苏州市的王先生今年30岁,大学毕业后和人在苏州市创办了一家生产医疗器械的公司,后将公司转移至湖南省湘潭市九华产业园继续创业。

  7月21日下午4点58分,王先生从苏州站进站坐无锡开往怀化的k807次列车从家中回湘潭的公司。

  7月22日上午9点23分,k807次列车到达湘潭站停车,心里面还被家中事情烦躁着的王先生只是在铺上拿起一个小包就下了车。

  回到产业园的公司后,王先生这才想起还有一个拖箱忘在了车上。“2000元钱是小事,重要的是拖箱里面的笔记本电脑,那里面有重要的产品资料。”事后王先生向乘警表示道。

  接到转来的王先生的求助电话后,列车已是从邵东站开车了,乘警杨声绍和列车长一起,赶到王先生下车的12号车厢去寻找。按照王先生的口述,在行李架上没有找到他的拖箱。最后还是在一个下铺找到的。

  下午1点34分,k807次列车停靠隆回站,乘警和列车长将这个拖箱移交隆回站,请隆回站妥善保管以备旅客领取。

  7月23日上午,在湘潭九华产业园的旅客王先生打电话给怀化铁路乘警支队,高兴地说遗忘火车上的拖箱已拿到了,现金、电脑及产品样品一个都没少。末了,王先生连声说“谢谢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