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与海利集团举行洽谈 刘志仁 刘卫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07-25 10:51: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7月25日讯(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7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与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刘志仁与海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就海利集团来郴

  中国访谈网7月25日讯(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7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与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刘志仁与海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就海利集团来郴投资发展、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海利集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南化工研究院整体转制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农用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安全环保等领域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经洽谈,海利集团初步确定在永兴经开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建设海利高新技术新基地。

  刘卫东表示,永兴县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今年5月被省发改委等5部门认定为湖南省第一批化工园区,是海利集团项目落地的理想选择。海利集团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第一位,将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要求,履行好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确保双方合作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志仁对海利集团来郴洽谈、投资表示欢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全力推动海利集团在郴发展。刘志仁说,郴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认真抓好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培育了一批特色产业园区,全市形成了良好发展态势。

  刘志仁指出,双方合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始终把绿色发展摆在第一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这既是企业的主体责任,也是郴州的属地责任。要强化规划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产业布局规划和工作方案、工作计划,主动上门做好服务,让企业少跑弯路。企业要制定目标,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贴心服务,主动报到、随喊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真正贴心服务企业,确保项目一气呵成。海利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志勇,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参加活动。

  (来源:王敏 李程)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