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京大道乾坤环境科学技术院院长—— 余永榜

发布时间:2021-07-17 10:59:18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余永榜(易名:易普,易号:易渡大师),安徽省广德市人。祖辈从事周易研究,在一个易学世家成长。现任北京大道乾坤环境科学技术院院长、北京永榜中医技术院院长、中国直属易道文化

余永榜(易名:易普,易号:易渡大师),安徽省广德市人。祖辈从事周易研究,在一个易学世家成长。现任北京大道乾坤环境科学技术院院长、北京永榜中医技术院院长、中国直属易道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国易协会长,安徽省郎溪易学文化创业策划有限公司法人等。易学专家,国学讲师。  

余永榜先生经过多年对易学有深入系统的研究,将古圣先贤的易理奥秘运用在建筑风水、六爻、四柱、相学、破译人类基因密码等方面,并有很高的造诣。他以传统八卦与奇门和数术及测字的理念,及独创的八字与喜用神的最佳配合。为人取名及预测、为公司、厂矿起名策划、为企商业设计商标、为企商业形象设计、为企商投资策划。信息风险分析预测及人居环境的风水布局、择日择吉等等方面提供服务,取得良好效益。又运用易与道的辩证关系,为人指点迷津,为人养生、缓解人体各部位中有疼痛及延缓衰老有一定的效果。他的易技使社会上不计其数的家庭受益,众多的企商业受益,获得社会各界、广大家庭一致公认和好评。被世人誉为“德易双馨”的易学专家。

(2021年45日“大道乾坤”获得国家版权局登记证书)

余永榜先生为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与现代国学文明和科学接轨,积极推动传统文化和易学思想的广泛传播和应用。多次组织企商业文化信息与交流,为易学专家和企商业名家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国网》鲁增合报道:余永榜会长于2014年9月28日在安徽广德举办的“首届易学专家与企业名家合作论坛”上,数十名易学专家与厂矿企业和商家,围绕易学为企业服务、企商业如何生存发展。易学理念为企业投资策划,风险分析等等专题展开讨论,互动合作,共谋发展,取得良好效益,产生广泛影响。

余永榜先生多次邀请出席易学与企商业高峰论坛,并在论坛上作精彩演讲,多次获得荣誉。特别荣幸的是2016年9月8日,全球华人联合会,特邀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华传统文化与创新发展论坛》。

余永榜先生多次成功举办传统文化讲座,并且根据参会者的需求现场测字等,赢得了参会者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尤其是在开班授课,培养易学实用人才方面。参加培训的弟子经过余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及测事测字等典型案例的分析,都能掌握测字、六爻、命理、风水等技能,博得广大弟子一致好评。

2012年,在中华时代名人协会荣誉出版的《中国易学名人名师名家》及中国未来研究会“编辑”(纪念科教兴国战略实施二十周年<1995-2015>)《推动中国的领军人物》等书中,都收集了余永榜先生关于易学运用方面的多篇经验介绍文章。

余永榜先生还编辑了“中国传统八卦与风水文化”百集宣传片,出版易学实用教材,还在“优酷”等网站上广为宣传。

“易学”博大精深,内藏玄机,让易学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今后的路还很长,很艰巨,余永榜先生将以毕生的精力,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更广泛的实践,不断追求,勇往直前,让易学走遍天下。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