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科天齐与飞腾、统信实现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发布时间:2021-08-10 12:54:2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期,北京中科天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了兼容性适配工作,经过对软硬件环境、安全性能、兼容性、稳定性等多方面测试,中

中科天齐与飞腾、统信实现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近期,北京中科天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了兼容性适配工作,经过对软硬件环境、安全性能、兼容性、稳定性等多方面测试,中科天齐WuKong软件代码安全检测修复系统在飞腾公司的FT-2000+/64处理器平台上顺利安装,运行稳定,同时也满足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以及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兼容认证要求,与飞腾、统信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中科天齐与飞腾、统信实现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中科天齐与飞腾、统信实现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完成此次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标志着WuKong达到国产软硬件平台的通用兼容性要求,也是对中科天齐产品性能及技术可靠性的全面验证。

关于飞腾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

关于统信

  作为以技术创新为基因的高科技企业,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操作系统研发、行业定制、国际化、迁移适配、交互设计等多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和应用场景对操作系统产品的广泛需求,可为政企行业信息化、数字经济建设提供坚实可信的基础支撑,重塑信息产业发展底座。

关于中科天齐

  北京中科天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的大力推动下,以中科院计算所国际领先的自主研究成果“WuKong软件代码安全检测修复系统”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

  Wukong软件代码安全检测修复系统作为一款静态代码分析工具,支持多种开发语言的安全缺陷检测,帮助用户提升抵御网络攻击、防止数据泄露等安全问题的能力。完成此次产品适配后,中科天齐将结合WuKong在查找、识别、追踪编码安全缺陷的专业能力,进一步为政府、金融、科技、软件研发、工业互联网等众多行业领域更好地提供全方面的数字化转型支撑与安全保障,满足国产化项目需求。

  未来,中科天齐也将持续携手业内优秀合作伙伴,不断拓展产品的兼容范围,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共同为各领域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安全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