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为了打赢防疫防控战役,长沙多芬艺校师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1:13:3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21年7月31日晚上,长沙市教育局向全体教育系统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即日起,停止一切线下教学活动。

  中国访谈网8月2日讯(中国访谈网通讯员张晓峰报道) 自从湖南省市区教育部门下达防疫防控通知以来 ,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为了全力推进坚决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学校董事长兼校长胡应国及时召开学校教职员工紧急工作会议,部署防疫防控工作,做好学生和家长的防疫防控解读工作,全面启动防疫防控的应急机制。为了坚决打赢这场战役,长沙多芬艺校全校师生在行动,从8月1日上午8时起,全校停止线下一切教学活动。

  学校张校长在班上为同学们宣讲防疫防控知识

  学校张校长为学生传达上级教育部门为防控防疫有关通知

  2021年7月31日晚上,长沙市教育局向全体教育系统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即日起停止一切线下教学活动。

  为此,长沙多芬艺校从法人校长到执行校长,教务教学常务副校长,校长助理兼教学部主任、后勤副校长,招生副校长等校级领导,以及教学处副主任,教务处副主任等班子成员,立即组织全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研就做好线下停止教学活动和做好学生与家长解读、同时立即启动防疫防控等应急预案等事宜。

  学校教务教学常务副校长刘奇在为学生们传达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停止线下教学活动通知

  学校紧急会议之后,学校执行校长兼人事财务管理校长张国军、教务教学常务副校长刘奇、校长助理兼教学部主任葛华鹏、后勤副校长张辉、招生副校长肖连林、教学部副主任姜石回、教务部副主任刘新平等校领导和中层骨干深入到每个班级、向全校学生宣讲当前防疫防控、防疫抗疫的形势,解读长沙市教育局和岳麓区教育局下达的关于停止线下教学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让同学深入了解和领会、消除心中的疑惑;与此同时,校对全体学生的防疫防控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力争做到防控防疫人人有责、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男生宿舍的学生们在自习中

  停课停学,原地休整,这时于艺考生们来说无疑是残酷的,因为艺考生每年在进入高三时候、都要到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系统性的强化集训、时间只有五至六个月。而在这样短的时间里,艺考生们几乎每天是从早上六点多就投入学习,全天侯地强化学习到深夜十一点钟,除了吃饭和短暂午休外,艺考生每天学习时间大多数都在十二个小时以上。

  现在要全面停学停课,而且在参加省联考时只有短短五个月、学生们心中是有些想不通和难以接受的。在全校教职工的耐心引导和说服下、学生们大多都从思想上有了认识,表示愿意听从上级教育部门指令,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防疫抗疫、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这防疫防控战。

  众多学生从教室都回到宿舍,时间长了会有些呆不住的,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全校教职员工尽量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目前,学生们静候在各自的宿舍、有的同学在看书、有的同学在做乐理、有的同学在听试唱和练耳播音、还有的同学在联系平常老师一对一联考歌曲的学习;器乐生和舞蹈生们都根据自身学习的特点,在宿舍中自习。眼前情景,真是好一幅多芬艺校宿舍学习的美丽风景画。


女同学们
静静地坚守在各自的宿舍,有的在看书学习,有的在练琴,同学们依然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目前,全校学生静静地坚守在各自的宿舍,有的在看书学习,有的在练琴,同学们依然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学校食堂每天一日三餐为学生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确保同学们吃好吃饱,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而尽心尽力。


老师和助教
们在用酒精消杀

  我们有理由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美好起来、金榜题名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奋斗吧、我们多芬艺校的全体艺考生们、奋斗吧、美好的前程和未来一定属于你们!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编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