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刘志仁走访慰问部分驻郴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1 11:03: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8月1日讯 (王敏 李程、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走访慰问部分驻郴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

中国访谈网8月1日讯  (王敏 李程、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走访慰问部分驻郴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对驻郴部队在推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郴州军分区,刘志仁与郴州军分区领导座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志仁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湖南考察郴州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九个必须”,其中就包括“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要学党史,学军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地方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国防建设,切实解决部队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国防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拥军爱民的传统,积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要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

  在湖南省军区郴州干休所,刘志仁看望慰问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干休所工作人员,刘志仁说,郴州有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要切实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要切实关心、关爱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郴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刘志仁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他说,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郴部队的守护和支持。长期以来,驻郴部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防汛救灾、抢险救援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作出了突出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郴州陆军预备役部队是一支重要的部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积极参与驻地建设。同时,要不断创新、不断地练好本领,为保家卫国提供强有力的力量。驻郴部队官兵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兵劲旅,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郴州打造“一极六区”作出更大的贡献。市领导佟庆国、陈跃文、汪立生、谭建上参加慰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